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很高興認識你讀後感500字

我很高興認識你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我很高興認識你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認識方向

  我很高興認識你讀後感500字(一)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名叫《我很高興認識你》的書,它講述了這樣一個有趣的故事:一個胖男孩立早安會無緣無故害羞,和周圍人幾乎零交流。他小時候交過一個朋友崔喜若,但後來轉學了。有一天五年不見的崔喜若又轉學來到他們班,成了人人喜歡的班花。他用盡各種辦法試圖喚起她的記憶,讓她重新認識他,結果處處碰壁。在同桌大輪換中,早安成了沒同桌的孤獨男孩。媽媽決心改造他,逼他主動結交女孩。到底最後,早安還是不是孤獨男孩呢?

  看完這本書後,你便會發現,原來那個會無緣無故害羞的胖男孩立早安已經有許多的好朋友了,他/她們都發自內心地對早安說:“我很高興認識你。”

  看完這本書後,我更懂得了:原來害羞也是甜美的、也是閃亮的,更是一種安靜的生命力。

  我想:即使一個人有多麼的害羞,可他們都那麼天真,那麼珍貴……她們都擁有着安靜的生命力,他們也會惹人喜愛,只是我們未曾發現。

  這本書帶給讀者讀不只是故事,還有給人的啟示:不要小看身邊害羞的人,他們往往會爆發出無限的魅力。

  我很高興認識你讀後感500字(二)

  前幾天,我到書店裡看了一本書,我才寥寥的看了幾頁,發現很有趣,我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這本書的名字叫【我很高興認識你】。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個胖男孩立早安,他胖的沒有脖子有肚子。因為他總會無緣無故的害羞,所以他爸爸教給他了一個動物魔法,班長陳九思陳羊駝、體育委員袋鼠球、冬眠熊盧冬勉、、、、、、

  有一天,五年不見的崔喜若又轉學來到他們班,她是一個小護士,也是一個人人喜歡的班花,早安用各種辦法希望能喚起她的記憶,讓她重新認識早安,結果處處碰壁。在同桌大輪換早安成了沒有同桌的孤獨男孩。後來早安認識了小光並和她一起上了跆拳道班。在哪裡,早安又認識了小金校長。早安發現了崔喜若對友情漠然的秘密,更在小金上校的幫助下,在學校走廊舉辦了魔法動物朋友畫展。大家都好像重新認識了早安,但小金上校卻在畫展后神秘消失了、、、、、、

  早安有次逛動物園,無意中讓一位巧克力藝術家產生靈感,他的每個朋友都被授予一顆巧克力星,比如金星、木星、水星等。在陳九思、崔喜若等人的一致要求下,早安被授予了那顆被眾星環繞的太陽。她們都發自內心的對早安說;我很高興認識你。

  告訴我們不能害羞,要大膽的去結識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很高興認識你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我很高興認識你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