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認識你真好

認識你真好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認識你真好 標籤:認識方向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很好,我的網友們,雖然我們不曾相見,也並不知道,你們身在何方,從事什麼職業,有什麼興趣愛好,但,我們卻像是舊相識似的,又像是紅顏知己,我們有太多的話要說,太多的情感要流露,我們有太多的心理壓力要釋懷。80后的我們,從小嬌生慣養,在甜蜜中成長,在父母的呵護中長大,溫室里的花朵,最終還是要在野外生存,最終還是離開了父母的懷抱,而我們,大多已經開始扮演我們父母的角色,成家立業,為人父母了。

  外邊的世界很精彩,卻又很多的無奈,我們的歡笑聲,我們的哭泣聲,經常會蕩漾在天空中,被風兒帶走,斑斑點點,零零碎碎,布滿了自己的空間,生活中的我們,不盡如人意,十之八九,我們彷彿成了在大海中逆行的小船,到達自己嚮往的幸福彼岸,想要住進快樂的城堡,似乎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很難去辦到。

  我們不能就這樣經不起風吹雨打,陽光總在風雨後,因為,我們要走的路還是很長,一路的困難與挫折繼續會扮演它們的使命,我們反而要和它去擁抱一下,因為,它們才會使我們更加的智慧與成熟,一切的成功都是磨練出來的。

  就像小草那樣,它雖小,可它卻及其的頑強,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綠綠匆匆,給人以美的享受。

  美國的科學家,對它的力量做過一次試驗,人類的一顆頭蓋骨是非常堅硬的,把一顆小草種在頭蓋骨里,神奇的事情終於發生了,過了一段時間,科學家發現,頭蓋骨裂開了,從縫隙中鑽出一顆嫩綠色的小苗,像是一個幼小的嬰兒探出可愛的小腦袋,迫切的渴望陽光的溫暖,與外邊多彩的世界,實在讓科學家驚訝不已,它還是有力的用事實證明了,對待生命,對待未來的美好,只要努力誰都可以變得並不尋常,它的柔弱演奏除了堅強不息的偉大篇章,也給予了我們對待迷茫的未來一啟迪。

  所以,我們還是要一路前行在陽光里,我的網友們,有幾位朋友和我一樣傷感的時候很多,也許,多愁善感,是女生的天性,我們把自己開心的難過的都記錄下來,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心情也變得輕鬆多了。它就像是我放飛的一隻蝴蝶,飛到了百花盛開的地方,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心情陶醉。

您正在瀏覽: 認識你真好
網友評論
認識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