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認識你,真好

認識你,真好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認識你,真好 標籤:認識方向

  王福利

  當我在萬馬奔騰的馬年,認識你,情愛有加的網絡散文網,是我倍感興奮,喜極而泣。

  當初在驚羨文友能擁有自己寫作空間而躍躍欲試,現終於在強侄的協助下用開通註冊了自己的寫作空間,對於自己,此喜值得一賀一樂。

  我雖然時近中年,卻在寫作路上斷續學寫近二十多年,當時是用郵寄,絞盡腦汁到偶遇靈感寫作,開始屢寫屢退,想想自己僅有小學文化寫作,就學字學詞寫日記,其中難免被一些人造遙中傷.冷嘲熱諷,形容我是拐子趴坡_難度大;但也有朋友老師同情激勵我。加上我有一種不見黃河心不死的精神,好幾次安步當車進城送郵稿,也許我的寫作精神感動了編輯,終於幾篇稿經過報社老師修改潤色刊發了,此後我的新聞文學稿件先後在地方市區國家級報紙電台書刊出版刊發,其中《春之約》採用我的小說“四老精”並榮獲二等獎。

  我用儉用的4000多元錢買了手提電腦和無線上網卡,但我能在新年打開網絡,有幸擁有,這個供寫作愛好者努力的平台,我感到付之所值,特別自己寫的文章能經過編輯老師通過發表點評,是我倍感振奮。

  擁有了電腦網絡與,只要朋友想寫就可以敲打鍵盤 ,打入心靈之作,然後複製粘貼發送到網上,馬上經過編審就可發表。比之過去,從寫到修改到郵寄經編審發表快慢是今非昔比。

  特別是我看到“岱青山”網友寫發的《善哉,網絡世界》一文,他把網絡世界對於人婁貢獻之大寫的入木三分,透徹.並從不同角度借題發揮,關於網絡與人婁的文化思想寫作,工作都擁有了便利快捷,使人家裡坐,坐觀天下事,朋友千里遙,能在視頻見。有多少人擁有了網絡,而因此就擁有了美滿姻緣;有的人擁有了網絡,就擁有了財富;有的人擁有了網絡,就擁有了學富五車的知識。

  認識你,真好_.並認識了優秀的作者編者,偶然班門弄斧,惜我志大才疏。希與網友共勉,祝大家馬年好運,才【財】文並茂……

您正在瀏覽: 認識你,真好
網友評論
認識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