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認識你真好

認識你真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認識你真好 標籤:認識方向

  站在空曠的原野,任風吹散我的長發,飄舞的裙裾勾起了我對你的相思。昨年的那場大雪雖然淹沒了彼此的聯繫,但我對你的思念依然強烈如初。如若今生我和你註定只是擦肩而過,那麼我會用所有的祝福為你深深祈禱,衷心祝願你幸福每一天!倘或今生能與你攜手並肩,那麼我願傾心再為你譜寫愛的詩篇。無論斗轉星移,滄海桑田,我都會以最濃郁的情感灑下一路愛的語言,伴隨你到天涯海角。紅塵如夢,往事如煙。自從我和你相識以來,再也沒能走出你的情感世界,從此為你沉淪,為你傾城。曾經你說“我是你紅塵中最深的眷戀,而今生你卻是我紅塵中唯一的愛戀。”我也曾說“縱人世間百媚千紅,唯對你情之所鍾。”而今,多少的深情都在昨年的風雪裡消融,我滿眼的淚頃刻落下,只為你一句“江山失去了可以再打,而你只有一個,我寧負天下不負伊的真心”。那一刻,我不想傾國,亦不想傾城,只想傾其半生只為君一人!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昨年冬日的某一天,我偶然走進了你的空間。看着你深鎖的眉宇品味着你文字的憂傷,你的一切動態就那樣深深地印在我的心底,或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一見鍾情吧。看着你為她人指尖含香點評留墨,聽着你為她人排憂解難賦詞頌詩,我的心突然好痛好痛。而我卻還只能選擇一個心酸的角落,默默地等候,暗暗地傷心,等你的一句“前來拜訪友的家園,你最近還好嗎?”我心足矣。你可知道,這是我第一次對你訴說心中的情愫,還記得我們經歷了相遇相識相知后的第一次見面嗎?那天我們執手相望,凝視無語。可從你的眼神中我看出,你讀懂了我如蓮的心事。我說“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花開花落只為君”。你說“我打馬而過,驚鴻一瞥間便讀懂了你的萬種柔情”。你深邃的目光,你渾厚的磁音,融化了我一個痴怨女子的心扉。你知道嗎?只因為你的這一句話,卻讓我用半生的淚水為你守候;用我後輩子的思念埋葬餘生。

  紫陌紅塵,我依舊在夢裡追尋你的影子,對你如痴如醉的愛戀宛如江南的煙雨。唐詩宋詞,難以表達我對你相思的情意。你的才情,你的瀟洒,已化作深情的淚滴,隨風種在了我的心裡。你是否看到,我目光里閃爍的凄楚,都是為你寫滿的相思?我淚花里隱約的孤獨,都是為你盛開的彼岸花?你曾經對我說過“你是我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我是你今世千年的守候”;你說“我要為你歌唱,你要為我漫舞”。那一刻,我真的恨不能立刻就與你白頭偕老,想你執錦繡羅緞,捧鴛鴦蝴蝶。給我深情的一吻,我對你嫣然的一笑,就馬上娶我做你最美的新娘。只可惜面對現實的無奈,我們只能在夢裡重逢,在文字里聚首。清墨素筆,又怎麼能描繪出我對你的思念?距離那麼的遠,心卻是這麼的近;望你身在天涯,想你卻心在咫尺。對你的絲絲情愫化作點點的相思淚滴,滑落在知音的琴弦上,撥彈着優美的樂章,我卻只能為你起舞梳妝。

  如果說愛上你是我的錯,為什麼我們彼此的心裡思念着對方;如果說愛上你是我的幸福,為什麼卻令我夜夜悲傷?天涯海角,天上人間,我此生註定無法逃脫這一場情的劫難。今生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念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我只想三世情緣,只為你陶醉;一曲紅顏,只為君傾盡三生。白首不離,一戀傾城。君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你少有的天份,傾瀉於筆端,你豐富的情感,流瀉進文字。憂傷的音符纏綿着我對你的痴戀,震撼着我的心靈。你深情的評論,你用心的留言,都讓我感到沉醉,那真誠的墨香陶冶了我對你更深的相思。你倔強的個性,措辭的精細,傷感的文字,憂鬱的眼神,都讓我對你是那麼的依戀。你善解人意的關愛,語言怎麼能註解你的情懷?你多情的目光,筆墨怎麼能華美你滿腹的文采?今生能夠和你相識,我會好好珍惜;今世能夠與你相知,我會更加愛惜。無論你身在何方,對你的眷戀,我會一生珍藏!

  我用纖細的手指敲打着多情的鍵盤,流淌着對你濃濃的思念,記錄著對你 不舍的眷戀。雖然我們相遇在虛擬的網絡,但我們卻相知在現實的生活里。我們在各自的人生軌道上,書寫着不同的生命篇章。你在我心裡駐足,我在你心裡定格,不需要承諾,就在那藍天里放飛我們共同的夢幻和理想;就在那遼闊的草原上馳聘我們的明天和默契。人的生命里會出現很多的緣分,可是緣分總在不經意間流失在歲月的記憶里。就讓今夜的月光把我對你思念的情懷,投射進你居住的那座城市,隱埋於靈魂記憶的深處,沉酣在黎明前的黑暗裡。就讓我們在文字里種下一種情愫,任它在朦朧的夜色中恣意蔓延。滄桑的年輪雖然碾壓了思念的心,對你的感情也已平淡如水,可是我還是要對你說一句“認識你,真好。今生能夠和你相識相知是我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認識你真好
網友評論
認識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