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泠卻的心只能用傷感得歌來掩飾

泠卻的心只能用傷感得歌來掩飾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泠卻的心只能用傷感得歌來掩飾 標籤:感恩的心

  時間過得好快啊!一下子我的初中生活都快要過去了,以前的那些事事非非都已不重要了,因為在我的腦海裡面殘留的只有空虛,在我來來回回的堅持當中,後面等待過我的只有那些讓我傷痕纍纍的打擊,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痛苦的打擊又有誰為我而疼過,或許我真的已經習慣了這種傷痛,但是我又該如何是好?看着窗外下着蒙蒙的小雨,滴落的水珠打在了手上,我的心一下子就泠卻了,或許我也只能帶上耳機聽着傷感的音樂,來掩飾我內心的空虛,淚不停的劃過臉頰,劃過我冰泠的臉,嘴裡滴喃了一句:“沒有人再愛我,也沒有人再陪我”我想內心的空虛不是沒人陪,而是真的太在乎這一切了吧?在乎我是不是就要這樣走過一輩子了?

  走過寂寞.,走過傷感,走過空虛,走過那些傷心過往不知道對誰說的痛,累了!我真的已經很累了!就算是再累,我也要走完我那堅持過的道路,就算到最後滿身是傷,我也要沒有遺憾的說一句:“我終於做到了,沒有人不會再不相信我了”下課玲聲響起了,這樣的鈴聲我都已經聽了十年了,還是一直都沒變,當現在再次響起的時候,還是一樣覺的激動,收拾好我雜亂的心情,走出教室門口,一個人扒在攔桿上面,抬頭仰望着星空,滿天的星星像是也在仰望着我,此刻就像是在對我說了句:“你要學會懂得堅強”我一直不動的呆在那一個小時,吵鬧的聲音從我身邊經過,我也沒嚓覺到。

  走在道路上,心裡一直是空擋擋的,不去想什麼,也不去在乎什麼,就這樣靜靜的走着,可是這樣的安靜還是給打破了,一對情侶是如此親密的從我身邊走過,我目不轉睛的看着他們,直到他們消失不見,為什麼當我看到這一切的時候,我的心會不停的在抽立着,眼淚還是再一次不爭氣的流下來,淚珠緩緩的落下來,打在了地上,我的心真的好痛,已經痛到不能再痛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沉重,我真的能承受的住嗎?此刻的我就像是不停的在問自已,我不能堅持了嗎?真的已經不能了嗎?我的心真的好亂!亂到我無法去控制,忽然腦海里劃過了一句話:“你要學會懂得堅強,不要再去在乎這一切了”我也真得不想去在乎了,可是我為什麼就是要這個樣子?難道真得沒有這一切,我就活不下去嗎?呵~就算這樣我也習慣了!

  這樣的傷痛反反覆復不停的在我心裡排徊着,就讓它痛到麻痹吧,或許到那時候就不知道痛是什麼了!此刻的我好想找個沒人的地方,撒下我那早已偽裝不了的面具,痛苦的心真的再也掩藏不住了,就讓我痛快的大哭一場吧。這樣我可能就會好過一點了!終於當再一次這樣的傷痛來臨的時候,我心裡的那種感覺真得已經不在了,可能它也不想再去在乎這一切了吧?真的好累了!好累了!

  當漫長的夜隨着時間來臨的時候,我的心也跟着灰暗了下來,這個世界真得是那麼的現實,現實到不得不讓人去接受這一切,此刻的我真得也已經接受了,一切的一切就讓它順其自然吧,該笑的時候就笑,該哭的時候就哭,或許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本人:

您正在瀏覽: 泠卻的心只能用傷感得歌來掩飾
網友評論
泠卻的心只能用傷感得歌來掩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