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與落花一同漂去

與落花一同漂去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春風徐徐,鳥鳴嚶嚶,陽光千絲萬縷的籠罩着大地,春來了。

  又是一花開季節,生命綻放。

  坐在樓下的花園中,清風送來濕潤的泥土芳香。

  看着那些努力綻放的花,心中悲涼。何必呢?終有一天,你是要落得,哪怕人們在驚艷於你的美麗,你依舊要落,人們會從你身上殘忍的踩過,連目光都不舍放在你身上半分。

  花仍舊拚命地綻放着,花,有一天,你會後悔,一定!

  轉眼,秋風起,秋意漾,於是我被吸入了寂寥的秋。

  看着那布滿皺紋的花瓣,殘敗在枝下,可是,花,你為何仍沒有淚?

  你看那山,那海,那天!屹立在那億萬年,也被人讚頌億萬年,可是你 明明是它們付出的千百倍之多,卻得到了它們的不及億萬分之一!

  花啊花,花!值得么?

  淚水潸然淚下,不忍再看,回身要進屋。

  忽的,那冷着臉的山,冷着臉的海,冷着臉的天映入我的眼帘時,突然想起那一句話“它們懂什麼 ”。

  是啊!他們懂什麼?哪怕它們在那裡在屹立億萬年,它們知道它們存在過么?

  心中豁然開朗。

  看着那花,即使知道將要走到生命的盡頭,但赤子之心不滅,風也為之而歌!

  我想起了我,總有一天,我也想像花一樣,一種生命的結束,成為另一種生命的守護。

  明年的花,開的會更加艷麗吧!

  她們進行的是生命的接力賽。

  我願與落花一同漂去,將自己凋零的青春,默默埋在來年的花瓣之中。

您正在瀏覽: 與落花一同漂去
網友評論
與落花一同漂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