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去愛你

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去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是不是每一段守候都值得被心疼。

  是不是每一份真心都能得到珍惜。

  是不是每一個相遇都會有一個結局。

  答案只有值得不值得,能或不能,會與不會。

  簡單的答案,我多麼希望是肯定的。我一直在守候着他,我一直在為他付出我的真心,我一直希望能夠和他一起走下去。

  今天是沒有他的消息的第三天,陽光還是一樣安靜的灑在校園裡面,學子們依舊趕在上課鈴之前去教室上課。沒有人發現我的墮落,也沒有人發現我的眼淚。

  只是一些朋友說我的黑眼圈越來越嚴重了。

  只是臉上因沒有休息好又長了一顆痘痘。

  親愛的,你在哪裡?現在回學校了嗎?這幾天你有休息好嗎?你會不會想我,會不會擔心我?那麼怎麼可以這麼長時間不理我。

  我的生活一直在繼續,還不如說是我的生活已經擱淺在你走的那天。你只說了一句,去永仁。就沒有了消息。

  我從來不讓手機留在枕邊,這兩天,我手機不會離開我一刻,不管去哪裡我都要拿着手機,我害怕你打電話給我的的時候我接不到,害怕沒有及時回復你短信。

  可是這些你都不知道。

  就連我眼角的黑眼圈你都看不到,我兩夜不敢入睡。

  你知道嗎?我第一次喝醉酒後沒有大哭大鬧,安安靜靜的在等着你的短信。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我好像越來越離不開你了,可是你好忙,可是你的時間給我的好少。

  可是,我只需要你的一句話,告訴我你在哪裡,在做什麼,吃飯了嗎?

  我覺得自己好傻,我也覺得自己好天真。我並不是要你一刻不離的陪着我,我也不是不講道理的人,我更害怕的是你離開我的世界。我第二次愛的人,我的第二個愛人,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對嗎?

  你和我說要我不要去想未來,不要把你當成大四的,只要把握現在就好了。你有時間就會來陪我的,對嗎?

  我相信你。

  那麼是不是我也要學着長大。不管你說什麼我都會相信你,我不去懷疑你,我不去多想,我把你的世界融進我的世界,用我單純的想法去理解你。你可以不要怪我長不大還小嗎?這一段感情,我真的走的太累了,我也真的放不下了。我可以為你放棄我的生命,我知道你不會允許我這麼做的,我也不會這麼做。

  我現在能做的是不是就只有等着你,乖乖的在宿舍裡面等候着你,等你回來,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你還沒有吃飯,說要和我一起去吃飯。等你有時間和我在夜晚看星星。等你不忙的時候帶我去玩。等你慢慢的喜歡上我。

  你要我該吃的吃,該睡的睡,該學的學。我到現在才開始進行,還好,還來得及。

  我不會不吃飯,不會不睡覺,不會不學習。

  我還要去守護你,我還要變漂亮,我還要趕上你的腳步。

  現在,我會開開心心的過,我知道我們的時間不多,就算是這樣,我也不要放開你的手。

  張乾波,我愛你。

  我想要的未來,只有你能夠給我。

  我們一直走下去,好嗎?

  一切都不會存在了。

  都過去了。

  小江,會堅強。

  你也一樣。

  希望,一切都好。

您正在瀏覽: 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去愛你
網友評論
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去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