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讓這一首首歌來詮釋我們的愛——即便那已是曾經

讓這一首首歌來詮釋我們的愛——即便那已是曾經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18歲的那年,牽着17歲的你,走在街邊,嘴邊哼唱着那首傑倫的“簡單愛”——我想就這樣牽着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熱戀中的人是瘋狂的,那時的我們相依相愛,記得你唱的最多的就是那首“愛我別走”——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再給我一點溫柔····太多太多和你在一起的回憶,一起游過的山,一起游過的河,還有我們一起的歌“我們的歌”——情人總分分合合,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認識你,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不知什麼時候你又戀上了陶喆,本不喜歡他的歌,再聽見你唱出后竟覺得是那麼的動聽“愛,很簡單”——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一種感覺 ,已深深愛上你真的很簡單,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i love you 無法不愛着你 。

  跟你吵架,每次說完分手都堂而皇之的嘶吼着那首“手放開”——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終於我們分開了,分開后才知道你對我是那麼重要,可我只能獨自一個人反覆聽着那首“當我唱起這首歌”——當我唱起這首歌 我又想起你了,還記得那年我們都很快樂,當我唱起這首歌 眼淚不聽話了,才發現你是 最無法代替的····現在呢?淚水無情的打在鍵盤上,心裡就像耳邊陳奕迅“K歌之王”唱的那樣——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你不會相信,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只想你明白,我心甘情願愛愛愛愛到要吐。

  “我想來一個吻別作為結束,想不到你只說我不許哭,不讓我領悟。”

您正在瀏覽: 讓這一首首歌來詮釋我們的愛——即便那已是曾經
網友評論
讓這一首首歌來詮釋我們的愛——即便那已是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