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最美的年華,愛上你一整個曾經

最美的年華,愛上你一整個曾經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最美的年華,愛上你一整個曾經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最美孝心少年

  時間好快,一晃眼5年過去了,曾經的種種如今還清晰的在腦海中揮之不去。誰曾想當年就那麼一眼,你便深深的存在我的腦海,這一待就是5年。每一次我試圖將你趕出我的世界,將你忘記,卻總是失敗,越想忘記越是清晰。就這樣傻傻的一個人,想了,念了,痴了,愛了,到最後依舊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我時常在想,如果我能夠早一點將你放開,現在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痛苦了,是不是我就可以真正的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而不是如今這樣一個人生活在回憶里。

  很懷念,曾經我們還是好朋友的那段時光,每天晚上我都會抱着手機等你,聽你說你的心情,直到你困了,我還在一遍一遍的翻看着我們的聊天記錄,很多時候早上醒來都還抱着手機嘴角掛着笑意。有的時候等不到你,迷迷糊糊的睡去,半夜醒來就是拿着手機看你有沒有找我。現在想想,真的好傻。你說要好好的珍惜我們的友誼,不要等到將來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另一半就彼此疏遠,我說我不想找還被你說傻。明明是你傻才對,那麼喜歡你的我,認準的只有你,又怎麼會想要找其他的人呢。可如今幾年過去了,你有了她,而我還是一個人,曾經說好的好朋友,你卻把我丟了,現在的我們就想陌生人一樣。曾經的無話不談,彼此了解的兩個人,就這樣疏遠了,好想知道,你有沒有懷念過。

  那一年,因為你的一句話,跑去有你城市工作,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去你家,最害怕的也是去你家,你的家人,總讓我感覺到家的溫暖,每次去完你家我都會格外的想家。更會害怕習慣了之後,不得不離開的時候我會難過。到現在還記得,等你下了班,你帶着我去網吧,而我總是不帶身份證,只是看着你玩遊戲,直到很晚。那個時候你問過我為什麼,我說是故意的,卻不告訴你真正的原因。因為只有那樣,我才能仔細的看看你,看你玩遊戲的樣子,真的很痴迷。記得公園裡那個鞦韆嗎,兩個鞦韆你一個我一個,我們聊着天心裡想的就是一直能陪着你,直到老去。後來奶奶離世的那天,正好是我離家的一個月。從知道奶奶病重到離開僅僅只有4個小時,我真的好傷心好絕望,很感謝那個時候你陪在我的身邊,笨拙的逗我開心,其實只要你待在我身邊,哪怕什麼都不做,我都會有一種安全感,你要你在,我就什麼都不怕了。那天我哭得很傷心,你安慰我,撫摸着我的頭,那種感覺我到現在還記得。謝謝你,真的,如果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會做出怎樣的傻事。只是最後因為一些事,我的一時氣話,我不得不離開,甚至沒有給自己留下後路。我後悔過,可是礙於面子開不了口,想你的時候我只能看看你的照片,還有我們曾經的聊天記錄。

  後來聽說你受傷的消息,我放下尊嚴去問你,得到的卻是你說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我應該去找自己的幸福,以後再也不要去打擾你。而後你把我的號刪了,那一夜,我在宿舍里哭了整整一晚,心痛的無可救藥。怎麼也不敢相信你會說出那麼絕的話,因為這些話我甚至恨過你。可如今我才知道老天是那麼愛開玩笑,我因為那些話而沒有再去找過你,可是那些話卻不是你說的,知道真相的我卻那麼的想哭。

  你說我沒有跟你說過對你的心意,不管什麼事情,都一個憋着,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會沒有說,那是因為你曾經說過我們要永遠做朋友。而後來當我想說的時候,你的身邊已經有了她,所以我更不可能讓你知道,因為我怕當我說出了,我們連最基本的朋友都做不了。我是那麼的珍惜着,可是卻越走越遠。

  每次聽到你的事情假裝不在意,心裡卻在流淚,我希望你過的好,過的幸福,畢竟那是你選擇的路,可是我聽到的總是不好的。再看見你的時候你卻變了一個人,好瘦,也憔悴了,不再像往日那般是個陽光的少年。眉宇間都是憂愁。可是我卻什麼都做不了,也不能做,因為我沒有那個資格不是嗎 我現在什麼都不是。

  他們說我傻,說我從來不說出對你的愛,可是我說了又能怎樣呢,說了我們就有可能嗎,就有機會在一起嗎?不管你的未來里有沒有我,我只希望你能夠過得幸福,請你一定要為你的家人,還有關心你的人,愛你的人好好的。等你真的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的時候,也便是我放手的時候了,到時我會離開.

  那段時光,是與你最近的日子,能夠認識你的家人,很幸運,那個城市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痛。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回去看看我們曾經走過的路,去過的公園,網吧,還有吃過的店,一個人去慢慢回憶。

  最美的年華,愛上你一整個曾經.....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年華,愛上你一整個曾經
網友評論
最美的年華,愛上你一整個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