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只是開始

只是開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從出生到現在,我體會不到做為人的樂趣;是不是說只要是活着,那就說明你是個人;那這樣不就是所謂的行屍走肉。

  從小就接受着教育,是為了以後能更好的活着,小時候並不能真正完全認識到讀書的意義,只是惟命是從的聽從父母。我們就像是火車,早就有鐵軌為我們鋪好了前進的方向。或許那時已經存在魂不附體。

  小時候羨慕長大的我們,幻想着幾年後的我是什麼樣;幾年後的我卻又看向少不更事的從前;人是不是就是這樣,總是不安於現狀。

  在這個上帝創造的社會中我一直想擺脫最底層,讓我能夠在霓虹的五顏六色中找到自己的角色,繼而淋漓盡致的演繹。

  我喜歡安靜,處於那種在宇宙之間虛無的飄渺,彷彿自己已是一粒塵埃;我也喜歡獨自天馬行空的幻想,如果我有煩惱、不開心的事,我會把它關在一個狹小的空間,丟之宇宙之間。

  我總是裝作很自信很有勇氣,但是真正的我膽小怯懦,在很多事決定好之後我卻沒有勇氣前進,徘徊幾次還是會選擇放棄。我對自己的這個性格也是很無奈,無論去做什麼,總是喜歡有個陪伴,朋友對我而言很重要,甚至超過親情。

  在十字路口我很迷茫,我的前進方向是哪;為什麼我會存在;我的存在到底說明了什麼;又證明了什麼?

  我喜歡文字,文字能帶給我的是一種信賴的依靠,我喜歡把我所遇到的事寫下來,還有他能跟我分享我的快樂和悲傷,至少他是不會背叛我的。

您正在瀏覽: 只是開始
網友評論
只是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