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夢之緣夜如畫

一夢之緣夜如畫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他的路,我無法改變,因為我的分析是不屬於他的,走在時間的安排線,各有各的應對,都判斷着自己的命運,但是歲月的流逝,讓我們一一的改變,改的有時都不能相遇,變的有時都難以想象,而自己的路程卻不知何時才能到達。

  有時的知道,卻不能說出,有時的看到,卻不能分析出自己的話語,也許太多的準備不足,也許太多的話語不齊,是自己的付出不夠還是事迹的摺疊太少呢,而他走路上的時間和自己一樣,卻改變的那麼的快,難道是自己根本就一直在等待。

  他的知識好多,而我明白的好少,我卻在學習,學到的無法修正,看到的無法改變,知道的無法解釋,難道知識就那麼的深奧,還是自己的學習根本無濟於事,是不是自己的分析一直在徘徊錯誤,難道自己的前進是倒退,或許只能等待教育。

  我有我的不清楚,我有我的不了解,他的出現,改變我的出發,改變我的應對,我的時間漂泊着他給的回憶,走在相遇的時間線,我能尋找自己的掌握,卻不能了解事迹的分解,走在心情的路上,有時因話而轉變,有時因人而改變,卻無法改變現在的自己。

  他在乎的好多,而我想到的太少,別人做到的自己都沒有想到,是自己的停留,還是別人一直在前進,走在相約的路上,看着萬景不變,而自己的心情一直在轉,而遠方的時間一直在徘徊,我卻一直看着黎明等傍晚,等着傍晚想黎明,隨後接受的卻是下雨的天氣。

  他的路,我只能走在路上的一個角落,可以讓他看見,也可以讓他走過,卻不能讓他為我而笑,我的執着,我的判斷都是無濟於事的,而我的等待更是等的別人一一的走開,我走開的時間,卻想到了別人,別人來到的時候,未必會能講起曾經的我。

  他的分析,每次的解釋都能讓人看的很清楚,每次的描述都能讓別人欣然一躍,而我看到了,心情的轉變也因此而開始了,我走在路上,用他的話語去了解事迹。用他的分析去判斷話語,卻無法把話語接下去,卻不能接受不一樣的人群,因此我很無奈。

  他是誰,他是我心中的他,我無法相遇,卻能相識,雖然不能相知,但是我心的牽挂一直在他的哪裡,他在遠方,卻如同盡在咫尺,他在身邊,卻如同就在天涯,雖然在沒有光明的時間是看不到他的,所以每次的光芒出現,我都很珍惜他的出現,他就是自己的影子。

  忘了他,忘不了自己,走開了心中的話語,走不開時間的漂泊,就算是一切都改變,而他卻從來對自己不離不棄,撒開時間的自己,不能了解他的心情,轉動思緒的蔓延,他卻從來不管不問,而自己卻時常蹲下來,對着他說道,"對不起,再次讓你受傷了"

  揮一揮心中的淚,問一問地上的情,走過多少路,想過多少人,而此處的他卻一直在陪伴,從來不講一個委屈,從來不問一個為什麼,難道愛情會是一滴淚,那麼我的愛會撒在他的陪伴中,讓那執着的情緣走在自己的心中,讓那受傷的陪伴一直跟隨着自己的追憶。

  影子錯在哪裡,他來的時候就在地上,而消失的時候卻在空中,我夢,無法體會他的滋味,我等,卻等不到曾經的童年,我看,卻看不到他的心情。熟悉的畫面,唯一的執着,他的永遠,他的真誠,永遠隨着天地同春,永遠伴着日月同根。

  我會好好的,想着你的天真,我會慢慢的感悟你給的陪伴,我會簡單的給予你最好的祝福,因為你,就是因為你,在我困難的時候,從來都不離棄,在我傷心的時候,你也一直在伴着我得左右,我的影子,你是我心中的神話,是我此生的助力。

  出現光芒出現你,這的意思我明白,就是讓我在黎明的時間為自己的目標而起航,出現傍晚,你就悄悄的離開,我開始去了解,有的時候,我需要去休息,因為明天還要奮鬥,所以你從來不說話,就是對我最好的幫助,讓你說話的時候,就是時間的表白,讓我去分析。

  你長大了,我也成長了,我得知識你能看到,你的心情卻從來都不讓我了解,隨着我們的相遇,在時間的縱橫線,你對我有情,我和你有緣,我們彼此在今世留下深刻的夢境。註定是一對生死不離的命運,你為我而奔波,我為你而起航。

  多少的愛,多少的的緣,你我不曾改變,你從來沒有走遠,我也沒有離開你,你那溫柔的畫面,多麼脆弱的一現,讓我一直為了你的出現而奮鬥,所以走在陽光的時間裡,讓你出現,顯示你的風采,走在月光下的我,為你譜寫光輝的夜晚。

  你的選擇,不放棄我,我的路程,不離開你,因為歡樂因你伴,淚水有你訴,在什麼樣的情況我都不是孤獨的。時間可以分開你我,而陽光就能讓你我想見,我們的出現讓美麗的萬景摺疊了一份屬於世界的色彩,我們的路是一樣的,都出現在時間的安排中。

  我們相約的誓言,眼光出現,我們同行,沒有光明,我會隨着心情的黑暗而出發,你從來不顧及我的滋味,我丟失了你,就如同丟失了陽光,心中那還有個溫,等待什麼時候才是個暖,因為還有冬天,因為冬天還會下雪。

  想不到你的出現,看不到的是你的心,我們相依相偎,悲傷你會分一杯,快樂從來不去理會,我不能明白你的滋味,雖然看到你的話語,卻不能解釋你的行動,我的淚為你行的時候,你從來不為此而離開,我的心情為別人快樂的時候,卻忘記了回來講述給你聽。

  影子的世界,我不說話,他也明白我的心情,我不快樂,他也知道我的苦衷,走在夢裡的相思,都會再次與他相見,我們的相約是短暫的,但是我們的情感是很重的,因為從小到大,從無知到能識別,都是影子一直在陪伴的。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一夢之緣夜如畫
網友評論
一夢之緣夜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