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雙眼望着天花板,兩隻手甩來甩去,兩條換着抖動,偶爾做幾個揮拳的動作或者是趴到地快速的做幾個俯卧撐,這是洗冷澡前用的幾個常規動作。規格有點高,都快趕拳擊手擂台前的一些準備活動了,這主要是因為我認為大冷天洗冷澡需要的勇一點都不比拳手台打比賽的勇要少,

  舉起一桶冷,能想大半天,倒還是不倒,猶豫萬分。非常討厭做選擇,但生活中又到都是選擇題,更煩人的是供你挑的幾個選項又都差不多,沒有什麼正確答案。想到小時候聽過的一故事,一隻小猴子撿到好多東西,桃子、香蕉、西瓜、芝麻,可惜它撿一樣丟一樣,最後撿了個芝麻。不說這故事的教育意義什麼因小失大就說小猴子撿東西的這過程,肯定是充滿了烈的思想鬥爭,桃子、香蕉它也都想要奈何它只能挑一樣東西,太殘酷了。舉着那桶的我像極了那猴子長得又比較瘦,倒跟不倒在腦子裡鬥爭着,往往想這麼多的時候一般都是不倒。

  收拾心重新出發,又做了一遍規定動作,大步地衝到那桶冷前,不做一點停留舉起就倒,一陣的冰冷從上到下席捲全身然後這所有的感覺全部傳遞到心臟麻痹了。這之後是一陣的火熱,全身騰起一片白霧,就像電影里的神仙在練功一樣頭冒輕煙,這一刻我就是神仙,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感覺自己征服了大自然。

  毫不猶豫才能做回神仙。

您正在瀏覽: 冷水澡
網友評論
冷水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