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許多人終究會成為我們生命中的過客,但是終究有一個人會我們停留,現在的離走只代表彼此選擇做了過客,既然是過客又何必在乎去留,放手才能讓自己幸福,你不敢放過只是自己還沒有習慣過來而已,等你習慣了,你才知道願意為你停留的那個人才是值得你去珍惜的人。又何必為一個不願停留的人去懷念去傷感。

  路終究還是你自己一個人走,所以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只有自己才懂得珍惜自己,誰說珍惜你也只不過是嘴上說說而已,世間本就如此現實,何必在迷茫中無望的摸索。沒有結果的等待只是一種無知。現實一點,也許自己會活得開心一點。

  人生本無常,又何必執着,當初的執着只能說明自己無知,到頭來過客終究是過客,揮揮手,走得是如此洒脫與不羈,然而那個執着的你,你將心置於何處,不知吧!

  把自己置於何地?我一樣迷茫,但是我至少知道,過客始終會過去,一切歸於平靜,一切歸為烏有……

您正在瀏覽: 過客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