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瘋狂吧,青春;搖滾吧,青春

瘋狂吧,青春;搖滾吧,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瘋狂吧,青春;搖滾吧,青春 標籤:上帝也瘋狂

  我們是那一把火,星星之光,卻可以燎廣垠之原。

  我們是那一滴水,日積月累,成為那中華五千年文化的源頭。

  揮灑青春,狂舞青春,那如黃土高原上的鏗鏘有力的節奏,那大地與生命的磅礴氣息,一切都為青春而瘋狂。

  人生不瘋狂一把,何來含笑九泉,何來死以瞑目,何來重如泰山。正值那狂風暴雨的季節,飄渺雲煙,閃電轟鳴。大雨傾盆而下,在我身上低吟,那凜冽天風卷着血腥的味道,揮舞天下,壯氣與山海間不復兮兮。

  是否有一個女孩,在駭天劈地的大雨下,叫喧着我要去墨西哥我要去墨西哥,誰陪我去?她雖不知路在何方,卻只想跑得越遠越好,只為那青春的一把瘋,過一把狂。

  我們是沒有翅膀,但我們可以飛。無翼的飛翔,是如何做到的?你要去問伊小星,那個身殘志堅的人。他一路搖滾,用輪椅搖遍全中國,他認為他在飛,他真正的心靈在翱翔。正因為他青春時瘋狂地搖,瘋狂地狂舞,他,成功了。

  青春不瘋狂一把,何來瘋狂。

  我們這些身體健全的人兒啊,遠遠比不上他真正精神上的健全。哪一位位偉大名垂青史的科學家裡程碑,他們沒有為工作而瘋,為夢想而狂嗎?有,他們有。高考的條牌上,白紙黑墨的寫着:一生不瘋狂,遺憾萬年;此刻不瘋狂,空度青春。

  對啊,是啊,此生在不瘋狂一把,到晚年垂暮之時,我只能悔恨自己。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年長綢繆之時,我不願回望過去,痛恨不已。我還年輕,我才剛上初二,我要奮發讀書,為中國匹夫之責而瘋狂,願,此生無悔。

  我聳立在這,眺望外寂靜的夜空。我看不見連綴在夜空中的璀璨的星光,只能看見那一輪明月當頭照。我感嘆,我,在宇宙間是不是特顯渺小,如那泯土般,不經一吹。可是,我不想過平凡的一生,我要瘋狂,我要用青春瘋狂之火點燃自己,只為那片刻的光明。

  一個在黑暗之中的蛾子啊,一見到光便會撲上去。燒死自己不足惜,點燃世界也不在意,只是想要哪一點光。這是一隻蛾子對光的渴望。

您正在瀏覽: 瘋狂吧,青春;搖滾吧,青春
網友評論
瘋狂吧,青春;搖滾吧,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