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心情的壓抑

心情的壓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場沒有結局的答案,這個答案無所謂對與錯,好與壞,只有美與丑,我們無法預測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也無法知道將來會遇到誰,生活就是在一張嶄新的白紙上書寫自己的理想,只要我們抱着一顆真誠的心,一顆敬畏生命的心,那麼我們就是高尚的,雖然沒有後人為我們歌功頌德,但我們仍舊可以說:“我來過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很精彩,我無愧於心,無愧於這個世界。”

  我們不知道將來會遇見什麼人,發生什麼事情,有許多我們珍愛的人從我們身邊悄然離去,我們無法挽留,只有陣陣心痛,看着她的背影慢慢消失在地平線,在無數個夜裡獨自添着自己的傷疤入睡。

  當我們懷着一顆敬畏的心去重新審視這世界時反爾沒有了那麼多的抱怨,是的,生活沒有罪,無論怎樣的生活我們都無法選擇,也無法改變,我們是一群文化動物,沒有太強的抵抗力,只要我們活着就說明我們還沒有死,就說明我們還有希望,就說明這個世界還沒有絕望,為我們能夠活到現在而自豪,為我們能夠活到現在而歡呼。

  當我們在人生的低谷,當我們對這個世界充滿絕望,讓我們一起向這個世界祈禱,祈禱明天的太陽會高高升起,會普照大地。

  一段感情只能告一段落,失去的就讓它永久的保留在最清澈的記憶里,那裡沒有痛,沒有傷,只有幸福與喜悅。

  我祝福你們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情的壓抑
網友評論
心情的壓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