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親愛的,你一直是我的驕傲

親愛的,你一直是我的驕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你一直是我的驕傲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我的中國夢 愛的教育

  這些年經歷了無數的風雨,早就看透了塵世間的紛繁蕪雜,愛與痛的交織,始終伴隨我的身邊,有些時候真的感覺累了,不是身累,而是跋涉的心力憔悴!對許多的人氣憤至極,卻只能選擇沉默。

  槍打出頭鳥,我是切膚之痛!永遠無法忘記的傷痛!親愛的老公為了我而捨棄了自己想從事的事業,甘願在我的身後做一個無名的小卒,其實其心之煎熬,尤為我甚!不屑於那些權與錢的交易,可在這個社會生活下去,離開錢,試問幾人能一路瀟洒的走下去?清高,孤傲的人只能讓人看不起了。發展到笑貧不笑娼,相互利用,真是一種悲哀啊!不服的就壓制,反抗的就打到,只能老老實實夾着尾巴做人,稜角都沒有了,空悲切!真想學魯迅老先生,棄醫從文,可我又如何有顏面見為了我而曾嘔心瀝血的老父親呢?

  親愛的,自從離開父親的庇護,是你的胸膛溫暖着我善感的柔弱的心靈,陪我苦笑人生!親愛的老公,我知道一直以來你都想做的最好,想給我最安逸的生活,想我和女兒一直開心幸福的生活,你做到了!無論別人怎麼看你,你一直是我的驕傲!是除了父親以外,我最最可欽佩的人!因為有你我所以能活的燦爛,經歷風雨才看到了彩虹!是你讓我學會放下包袱,輕鬆生活;是你讓我看到責任,學會勇於承擔責任。為了朋友而碰的頭破血流,心讓這個社會傷害的千瘡百孔直至體無完膚,為了我而選擇了忍氣吞聲。一直以來我想替你分擔一點,可有許多時候卻是給你添了亂子,添了麻煩,直至你對學生、對朋友、對我的愛演變成了悲劇,被無情的人掃地出門!

  我知道你是一個好面子的人,恰似當年的父親,現實的殘酷擺在面前!人情冷暖方能看透!親愛的,我其實一直以來想對你說:你是我一生的瑰寶,是我一世的收藏!因為有你讓我更深刻的體味快樂與痛苦,更深刻的檢討自己,更深刻的理解人情冷暖,學會接受與放棄,從一個不更事的懵懂女孩轉變成成熟女人。以前父親是偉岸的山,現在的你是比父親更勝一籌的人!父親的擔子你接過來了,並且比他做的更好,我想他老人家在九泉之下也是倍感欣慰的!

  我們選擇堅強,因為相信有愛就會有一切,有愛才會更好的拼搏!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撥開雲霧見天日的!無論多艱難,總有一天會苦盡甘來的,黑白顛倒的人生不會永遠下去的!自古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但我始終堅信: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我們一起攜手加油,舞動愛的奇迹!

  2009-04-28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你一直是我的驕傲
網友評論
親愛的,你一直是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