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三毛的荷西、我的你。

三毛的荷西、我的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三毛的荷西、我的你。 標籤:我的中國夢

  嘿、又下雨了。你的心安靜得不能睡眠!

  現實最怕回憶、因為破碎的如今再去追憶往日的曲折、會更讓人心潮潤。就如此刻、脫掉上衣、發現內衣比以前空了大節、是內心縮水、胸部也跟着縮水了呢?

  希臘追隨三毛的信念去了撒哈拉、我摯愛的三毛、你有荷西,那我要把誰當作我的勇氣、踏出這個地方。

  當我們垂垂老去、此生將留下兩大遺憾、一、我們的愛不能長久下去。二、我們未能去更多地方旅行。

  空曠的房子是方形的、燈五彩斑斕。電視聲音調到最大、和各色各樣的情人發著曖昧卻與愛情無關的簡訊。抽完一支煙、再來一隻。

  ``你最愛的人是誰 、他還在嗎`` ? 呵呵 、不愛、不在 。

  如果允許、穿得艷麗,去往麗江。如果疲憊、背着行囊,來到西藏。可以的話、去任何一個、與愛無關的地方。

  荷西如此愛你、你死了足矣。

  一想起你與荷西的故事、就想把你寫的書全全看盡。但我不是一個可以靜下心來可以閱讀的人。

  我想你是病態的、不然六年了、你怎會放不下。 呵、我忘了、荷西是個長滿大鬍子的好男人、你是值得的。死亡在你那裡、才會如此安詳。

  我們亦是凡夫俗子、無法切斷千絲百縷獨自遠行 。 你說你在撒哈拉看見了海、是荷西給你的。

  而我在春城看見了戈壁,是何等的絕望 ?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像荷西般的男人 。 如果找到 ,親愛的三毛 、我想我也可以為他死,縱使晚去六年。

  我並不因男人不愛我而沮喪 、 我氣餒的是、荷西離去、這個世上在哪裡還會出現下一個荷西?

  三毛、 你真的看見了荷西嗎?

  夢中的荷西、 是不是要我和三毛一樣、走過了撒哈拉沙漠 、才能看見你為我建築的一片花海

您正在瀏覽: 三毛的荷西、我的你。
網友評論
三毛的荷西、我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