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致親愛的你們

致親愛的你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致親愛的你們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找不到太多詞彙來形容我們這一路成長的繁華,留下背影逐漸顛簸成了走失的碎片。我很感激那些一路陪我走來的人,更感謝那些仍硬着頭皮陪我走下去的人,真心的想對你們說,謝謝!

  “誒,看到我怎麼不叫表哥吶。”——小S。這廝的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稱是我表哥了,每次見面總是這樣的話,對此,我再次聲明,小S等你找到表嫂了我就叫你表哥,哈哈。之前,我們也就一般朋友,東莞之後,我們變成了哥們。我記得,在東莞的時候,我們三個去哪總要拉上你,而你也毫不猶豫的答應,每次出去還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買東西,有什麼問題你都會幫我們想辦法,累的時候還拿你尋開心……在家靠父母,在外面靠朋友。對於第一次出門體驗生活的我們來說,的確是很難熬,每一天,都是數着一分一秒過來的,但因為有你們,也有不少的樂趣,真心謝謝啦。其實吧,你人挺好的,只是偶爾幼稚很,但願你在離校前,能找到表嫂,到時,我絕對會親口叫你表哥的,我保證。

  小5,說真的,我挺佩服你的辦事能力,真不愧是系學生會主席。在東莞的時候。很多事情也都是你組織辦好的,你呢,也很會照顧大家。雖然之前我們不認識,不過呢,你人很好,對人也很真誠,真心把你當朋友喲。小5,其實吧,對你第一印象還以為你很愛玩呢,在咱成了閨蜜之後,才知道,你對感情其實也很認真執着,雖然表面看起來有點玩世不恭的樣子,心裏面也是個純真孩紙。看你的說說,總覺得你經歷了一些可能我無法想象的事,有些想法有點極端,但是,我想說,某些事我們本就無能為力,有的只是無奈。這世上,幸福都是大同小異,但各有各的不幸,所以“閨蜜”,要把那些不開心的忘掉,努力奮鬥,我相信你一定會有一個美麗的未來,加油!

  “優樂美,你家康師傅嘞。”……小L,還記得不,因為那次玩大冒險,然後大家起鬨,再然後你就變成康師傅了。首先呢,我要感謝你陪我在善幕康的時光,因為有了你在我旁邊,我很開心也不會覺得時間是度日如年,謝啦=*-*=然後,你挺好的。再然後呢,讓你叫我師姐,可貌似到現在也沒聽過你叫我師姐誒…呵呵,再就是,在這呢,我要跟你道歉,因為答應過你過生日的時候要去慶祝,結果我失約了,真滴抱歉,不過下次叫我一定會去的,希望你下次可別忘了優樂美哈。

  C 2,本來打算親口跟你說謝謝,但現在也不知道啥時候才能見面,怕見了又會忘說,還是在這說吧,謝謝!其實,我挺欣賞你,幽默,踏實,能給人安心,音樂細胞也挺好。回來的車上,我頭疼,你把肩膀借給我。節假日回家,車站人很多,一大早去還是買到的票是九點,你怕我一個人在車站無聊,你來車站陪我。我不開心的時候,你陪我聊天。周末呆在寢室無聊,我和梅拉上你陪我們去爬山,一起去河邊玩,你用自行車載我……你可能不知道,在你之前,沒有人這樣陪我,這些時候,我是真的很開心,我是真心感謝你在我的時光里留下這些美好的片段。有句話:有的人,有的時候莫名其妙我們會玩得很好,漸漸的又莫名其妙的疏遠。可能,我們就是這樣吧。雖說現在,我們已經很少聯繫,你也大四,估計有很多事要忙,也不知道我們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但我希望等到櫻花開的時候你能來學校看看。我記得,我們說過的,希望明年櫻花綻放的時節能看到它最美的時刻。你即將趕赴你的前程,而我也在往未來的路上前行,C 2,我真心祝願你有一個如願的未來,亦謝謝你陪我度過的時光。

  還有,常被我們欺負,在累的時候被我們拿來出氣的某頭豬LC,還有比我高一個頭的X X,第一個幫我梳頭的男生小X,有點大條,可愛的師妹……

  生命是一副絕美的畫卷,我很感謝在我最美的時刻有你們給我添上絢爛的一筆,我會記得這些美好的回憶,我會記得我們相依為命的日子,我會記得你們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謝謝你們給我這些溫暖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你們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