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反毛的人,一般都是謀反的人

反毛的人,一般都是謀反的人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曾說過:“反毛的人,一般都是‘謀反’的人。這幫精蠅:一是反對共產黨執政,主張多黨輪流;二是反對人民,主張少數人天生就應該成為富翁奴隸主,多數人只能當牛做馬;三是反對社會主義,主張中國必須全面實行資本主義。

  按照他們美國主子的設計構建中國社會,或寧做殖民地。這些人並不真正懂得中國,更不懂得中國的民情。而是被某些所謂的狗屁精英所忽悠,其實,這些人的腦袋也是長在別人的肩膀上。有的據說拿了美國人的錢,心甘情願地做他們的托兒和“五毛”,一天到晚歇斯底里地吹捧所謂西方“自由民主”。有的人子女早已手持美國綠卡,以“還鄉團”心態到祖國來搜刮民脂民膏,或將祖宗的家業雙手奉獻給他的外國繼父。

  人們應該擔心的,倒不是把自己的民族英雄視為神,而是應該警惕將外國的惡魔認做父。只要冷靜下來綜合分析——這些反毛、貶毛、非毛,恨毛的人的歷史背景和現實表現,就一目了然。無論過去現在或將來,這些人始終站在極端個人主義和無政府主義立場上。他們沒有為中國革命和建設做過出汗出力的實事,只在那裡空談誤國,鼓噪“多黨執政,”吹捧“西方民主”。是一群十足的吃裡扒外的漢奸洋奴美帝走狗。

  只要稍一細心,略微分析一下,便不難發現:那些瘋狂的仇共貶毛恨社會主義的人,不是精神有問題,就是經濟有問題,或經常是不用自己的腦子思考問題。

您正在瀏覽: 反毛的人,一般都是謀反的人
網友評論
反毛的人,一般都是謀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