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的生活、我做主《四》

我的生活、我做主《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我做主《四》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我的中國夢 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把插關打開、掉過頭又去喝酒,口裡說道:“進來吧!門開着呢!咋回事!沒有人進來?沒反映了?唉!算了吧!不去管它!接着喝我的酒吧!哪知道門又被人敲得咚咚響!哎呀!那個調皮鬼,我看你是想挨揍吧!我有些氣憤了!起身就去開門、我把門猛地拉開!驚呆了!

  她來了、我朝思暮想的她!現身在門口、她含情默默、眼裡繃著淚花、一動不動望着我!頓時、我的心好酸!終於又見面了!多不容易呀!我叫了聲:“琴快進來”她猛的撲在我懷裡、嗚嗚的抽搐着、淚聲中帶有說不出的無際思念!我沒有告訴她、去她家找她的事!怕她純真的心、在傷痕壘壘!我只是一個勁的撫摸着她的頭、對她說:“琴別難過、我會好好努力賺錢、賺很多錢、我一定會娶到你的!等她安靜下來后、我說咱倆出去走走好嗎?她點了點頭!

  我們一起來到、我經常坐的火車軌道邊、一會嗚嗚火車的鳴聲,咯噔、咯噔火車過來了、她雙手勾着我的一隻胳膊、頭枕着我的肩、就這樣一直靠着、我倆彷彿要把所有的憂傷、都寄托在咯噔聲中、想讓它幫我倆把不如意都驅趕走、都帶走。都擠壓在它的鐵轆下!

  就這樣、我倆在一起又呆了不到一個月、她又“回家了”我倆的愛痕又多加深了一層!我還是依舊請了假!這次我非把我倆的事情辦好不行!這次我去她家、不找別人、哪怕下跪呢!只要她的父母答應!我會想盡一切辦法的!我下定決心、死了都要愛!

  我找他的父母、苦苦的哀求着!人家說鐵石心腸、她的父母簡直就是鋼心腸!無論我怎麼求、都沒話、不理睬我!該想的法子都想了、我沒招了!叫天不應、呼地不靈!無奈之舉只好又把這事擱下了!

  我憋不住了、快瘋了似的!有一天晚上我挨不住對她的思念!偷偷的去她家、我一定要見到她!我決定了、哪怕是被她的家人發現、把我當賊捉也好!反正我就是要見她!我死豬不怕開水燙、我啥也不怕了!一股說不出的衝動勁、她家那時沒有圍牆、我在她家門外觀察着、沒動靜。我躡手躡腳的走到關她的那間屋子、輕輕地叫了聲“琴”你等着、我把鎖給你撬開。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的!

  我把鎖撬開了!我倆緊緊地抱在一起了、我好想你祥、她嘴裡說著!我也是!我答着!我倆把門剛閉上不一會、框框門響了!咋辦!她的家人在使勁拍着門!她的父親叫着:“女子把門打開”琴問我:“你怕嗎”?我說:“怕啥”都這樣了,為了你!我啥都豁出去了!我倆把門打開了、她的家人一起闖了進來。《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我做主《四》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我做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