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墨染流年浮生若夢

墨染流年浮生若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不能安寐的夜,是如此的漫長,像一條盡頭黑暗的小路,怎麼望也望不到盡頭。心情依舊如此的低落,心也漸漸隨着身體被寒流侵襲,沒有了一絲暖意。只有清寂的夜色無盡的包裹着我,淹沒着我。在濃濃的清寒中,我裹緊身上紫羅蘭色的上衣。可是,卻仍然禁不住打了個寒戰。一間陋室、一盞孤燈、一杯清茶,坐在暗紅色的寫字檯前,看着手中青煙裊裊燃盡的煙灰,尋找記憶深處那模糊的過去。

  喜歡這樣的夜,靜靜的放一抹茶在桌前,用這些文字記錄著此時的心情,同樣的黑夜裡,我們在同一城市,過着屬於自己的生活。每天都想念,不願去遺忘,固守這一份無望,靜靜的,百轉千回。

  我想這是我一直到堅守,生命中如夏花,如晨露般易逝的存在。我們一直在走,一個向北,一個向南我們走成了一條永遠無法重合的交叉線。

  今夜,寒風呼嘯,猶如幽幽唱曲,在傾訴着無奈,黯然傷神的人又何止我一個?

  難道只能向弄人的命運嘆息?

  是不是一定躲不過造化的捉弄?

  平凡的我,打不開命運的鎖,任憑傷害慢慢侵蝕。

  紅塵滾滾,天地悠悠,過客匆匆,當繁華落盡時,城市、你、我、他都會慢慢老去,曾經的一切都會在蒼茫中漸行漸遠,而那一份固守,形影不離!

  夜,深了。風的傾訴,或許只有有心人才會真正讀懂吧!

您正在瀏覽: 墨染流年浮生若夢
網友評論
墨染流年浮生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