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語一思一連心

一語一思一連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1有方向才是王道

  沒有位置就沒辦法讓自己立於一個好心態,沒有選擇就無法判斷出自己的路線,沒有分析就無法獲知更多的知識,沒有定論就無法知道問題的微妙,沒有理解有無法分析多步路線,只要樹立自己,疊加話語,獲取一些事迹,然後藏在心中,時常在忙的時候想,在閑的時候思考,就能認識自己。

  2有分析才有選擇

  分析事情的前提,就是準備有幻想的位置,樹立多方面的幻想,就把自己的心情樹立到幻想的位置,在去安排事情的旋轉,讓自己用多方面的話語來解釋給自己,然後再給自己一片安靜的方向做一個了解的路,解釋自己的話語,讓別人看在眼中,藏在心中。

  3有面對才有收穫

  等的時候沒有人注意,看的時候沒人去講自己,說的時候沒有人來直接分析自己的話語,只有自己去出發麵對,就算是錯了,但是隨後再做分析,才能得到更多的理解,不然多次的錯誤都會疊加在自己的內心,別人看到不說,知道不講,到時候別說是自己,就算是別人也無法幫助自己。

  4有朋友就有財富,敵人是最好的朋友

  從相遇,到相識,再到等候,再到思念,都是要一步一步走出來的,而走出來后,自己還認識了反感的人,雖然朋友容易相信,但是敵人是最容易讓自己回憶的,因為他們的相識,讓自己知道了多方面的分析,讓自己了解了阻力,其實阻力不是別人設置的,而在於自己內心的糾結。

  5有正義才有美好

  因為正義,才感覺無愧於心,因為正義,才明白無悔,所以走的路多不怕心亂,看的人多不怕事煩,想的事多感覺人生美麗。走在時間的縱橫線,心中有夢,出門為正,才能走出話語的行,讓自己感覺人生的美好,就先把自己安排在有正義的位置。

  6無意能攬半邊天

  因為不知,所以不注意,因為不明白,所以感覺無所謂。當什麼大事和煩惱聚集,自己也不會感覺有危險,認為什麼事都是應該的,在自己的想象中,就算是自己痛苦也不去訴談,就算是面對別人痛苦自己也是簡單的走過。

  7無知總被無助看

  因為不說,並不代表任何人都不明白,因為等候,並不代表任何人都會因此而停留。自己不去訴談別人,可是有些人會來訴談自己的言行舉止,自己不去走一些屬於自己的路,但是在別人的路上,總會有那麼一點時間講述一些人的無動於衷。

  8無話就能解千語

  因為不說話,並不代表什麼都看不出,然而時間卻會走,朋友也會聚,相逢也會疊加,隨着話語的組合,在適當的時候說出話語的巧妙,比當時去探出那些看出的事迹好的多。因為話不能去傷人,就算是人不在意,但是那顆已經接受話語的心,未必會不去想。

  9無動能感萬里行

  意能漂四海,心能走萬里,只因有幻想,有了想象,才有分析,有了方向,才能明白路途,更能去了解話語的組合與事迹的疊加。隨着時間的安排,先在內心對着自己說話,然後對答,才能在說話和應對的時候有着能出口成章的時間。

  10無覺怎麼會有夢

  不去理解,就無法看出自己內心的知識,不去判斷就無法得知話語的巧妙,不去珍惜,就無法感覺獲得的滋味。自己沒感覺,就無法體會四季,而四季從來不會說話,走的路多了,看的事多了,自然在夢中有些相遇和問候。隨着時間的安排只要出發就有夢想。

  11剛遇人而明,人遇剛而識

  剛是死的,人是活的,人可折剛,剛能助人,得剛如得分析,而剛走進人的身邊就有了命脈。把我剛的應對,就能再次認識心中的自己,隨着時間的安排,讓剛改變自己,那麼就要認識剛如何對自己有幫助,才能解決自己的出發點。

  12剛本無心,人能領意

  它的出現,讓人看到了希望,人卻把剛改變,隨後剛看着一步一步的路過,從未言語,而人卻感謝剛的支持,因為它的幫助讓自己走出了那麼多的路,讓自己了解了,就算是無助,就算是傷悲,也是沒用的,只有去發掘希望,才能走出新的路線。

  13剛極則折,物極必反

  剛來的快了,而自己沒有提前準備,那麼就會丟失機會,剛來的慢了,自己的路走過了傷悲,攬過了快樂,也會不注意的丟失剛,而把它放到一邊。

  14剛助心而不助人

  無心得剛屬天意,有意取剛在於自己,得剛而不能用心的去了解,那麼還不如不得,也許剛的出現不會幫助自己,還會害了別人。剛本無心,人卻有意,剛幫助的是用心面對的,而不能了解的,就算是得到,也會慢慢的失去。

  15剛可化心而不可轉意

  剛若是前進,那麼柔就是後退,而剛可以讓別人提高警惕,未必讓自己了解的更清楚,因為自己的心情未必自己能識別,而分析的路上有剛就無法識柔,有柔定能看出剛強。不能因剛而退。

  16柔如風,靜如畫

  退為進,攻為守,不因失敗而放棄,不應成功而改變。因為時間還在走,明天還要迎接黎明,後天肯定有傍晚。若因為一件事情而固定自己,那麼也許在時間的安排下丟失自己,若因話語的應對,而放棄前進,那麼自己的路線就無法再次疊加。

  17柔可攻心,氣可定位

  一拳打到的是一個人,而一句話卻能走進很多人的心中。一句話能讓很多人擁有財富,而一拳可能讓更多的人想到麻煩。說話不能說的過了,說過的時候不是幫助自己,也許還會害了別人,話雖輕,但是信不信,如何應對,不在於自己,而在於別人。

  18柔在巧而不在怒

  話不是搶來的,事不是騙出來的,不能把握時間,就無法把握自己,因為時間和自己是一路的朋友,無論在困難或者開心的時候,時間都對自己不離不棄。若離開時間多說話,那麼就造成了多餘的事迹,讓別人訴談。若不想時間而去談事,就無法迎接屬於自己的話語。

  19柔本無相心有知

  心有柔情千萬分,用意撒出一滴情。把獲得的陽光,心中的知識撒在明白的人眼前,那麼就是燦爛,若放在內心,別人無法了解,更不能多一步的認識,隨着話語的相遇,用心感應到的話語很少,用心看到的事迹卻多。

  20柔是刻骨鋼刀

  退掌握分寸,進看明事迹。不因話語而進,不因事迹而退,看人分事,看事分人,有時候的不說話勝過說很多的話語。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一語一思一連心
網友評論
一語一思一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