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拾腳印的小女孩

拾腳印的小女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一遍遍的寫,又一遍遍的刪除。想讓一切不着痕迹,但是心底的痕迹抹不去。抓狂的那段時間裡,只有這裡能聊以慰藉。好像說給了一個人聽,但是又沒有。在理智和情感的搖擺中,在撕裂自己的糾結中,尋求救贖。

  其實沒有那麼多的欲求,只是想知道一切安好。你聽到我的歡愉發自內心,也僅僅因為我說的知道你還活着。經常調侃自己,我什麼都給不了,沒有一份完完整整,那就別去破壞別人的完滿,何況自己身上也肩負責任。可是這心魔終究驅使着,一再前行。

  這之外,一切簡簡單單,還是那般沒心沒肺,肆意享受生活。每每卻淪陷在這裡,聽自己給自己講故事。

  還好,終究不再執拗的一定要聽你看你,患得患失。撫摸那隻跳躍的小兔子,她也能安靜的乖乖坐下來等待。即使不知道,等待的到底是什麼。

  我以為我可以一直是小丫頭,可以心隨所願的撒撒嬌。但我終究沒有任性,因為害怕給你添哪怕一丁點的麻煩。

  多想轟轟烈烈,可勁折騰一場。可是,有生之年平淡相守亦是奢望。 小兔子說,你什麼時候放我出去。我也只好說,對不起,這個我說了不算,也許這輩子有機會,也許你就一直在我心的樊籠里。

  幸運的是,我們都活在陽光下溫暖里,看清這世界的真實,依然努力奮鬥。 別害怕,我一直在,安安靜靜。請一如既往真誠睿智自信擔當行走世界。大部分時候,你也許看不到我,但一轉身,我就在不遠處撿拾你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拾腳印的小女孩
網友評論
拾腳印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