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秋風瑟瑟,細雨綿綿。在這個時節,這個連微風中都帶着絲絲感傷的時節,正是最不能接受的時候。

  不管我怎麼想排斥這種感覺,它仍是揮之不去了。纏繞在心頭的縷縷臆想,似是訴說著自己不能遺忘的悲哀。

  過去,我曾經相信時間能夠沖淡一切,因為一些該忘的事情,該逼迫自己忘記的事情,總會隨着功課的忙碌,生活的繁複而過去。但是,夢境的殘酷的存在卻打破了這一切。當你覺得就要忘記的時候,一個夢境就能把你帶回起點。你會在夢境中驚醒,望着周圍黑漆的一片,感受到自己的無助,感受到生活中的事情全部被遺忘,只剩下你想要忘記的事情在腦海中徘徊,在周圍沉浮,而自己就像一隻氣球,沒有自主的能力,只能被風兒掌控。最終明白,還是不能接受那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事實。

  總是在一樣美好事情還沒有到來的時候,憧憬它;在它快要到來的時候,期待它,認為它是永遠不會結束的;在它即將結束的時候,惋惜它;在它結束以後,覺得不可接受。這是種很微妙的感覺,但是對自己產生的影響卻很大。那就像一個漩渦,把你一遍遍地卷進去,任憑你掙扎,也逃不出那魔爪。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不是自己所可以控制的,該去承認它的,無論你想怎麼掙脫,也無法離去,那麼就只能接受這個現實好了。

  過去,秋風吹過,不會留下痕迹。但是在這個不經意的時候,秋風輕輕劃過樹葉,悄然發現,原來,也會有沙沙的聲音,也會吹落幾點浮塵……

您正在瀏覽: 原來
網友評論
原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