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曼谷輕軌戀曲》觀后感

《曼谷輕軌戀曲》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曼谷輕軌戀曲》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曼谷輕軌戀曲》觀后感

  最近在看程小宜的旅遊書籍在最美好的年華去旅行,說到曼谷的時候提到了一部電影,因為作者從裡邊對曼谷那擁擠的交通略知一二,也簡明厄要的對該電影描述了一翻。之後我趕緊上網看了,看了2遍,要入戲才可以另外電影想要表達的內涵噢。

  一開場女主角化了濃妝艷抹而且還一副醉醺醺的樣子,看了正面之後發現原來是滿大街都是的普通女孩,電影簡介是說已經30歲了噢,但是女主角扮演者就是一20歲學生模樣的嘛。之後一段因為醉酒的男女邂逅。再就是女主角因為醉酒被爸爸沒收小車而導致要擠公車或者捱貴价的士的煎熬,這樣才讓觀者記住曼谷跟絕大部分首都一樣交通讓上班族苦不堪言呢。

  雖然已經30了,但是女主角在有喜歡的對象時期卻表現得跟年齡不相符的不尋常的思想與行為,例如地圖跟蹤男主角這段我最喜歡了很多情節都跟男女主角搭地鐵輕軌有關,這樣就點題了咯。順便說嚇男主角,髮型老土不說了,連笑容都是很幼稚的,倒讓人覺得跟他地鐵技術工程師的身份匹配悶騷男一個。兩個都如此平凡,真實呈現有可能每天都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人和事,這讓我有感同身受。

  前面一個小時多是搞笑內容,後面卻逐漸因為劇情發展變得傷感和浪漫起來,這個導演還算會抓觀者胃口咯。後面那音樂我也喜歡的,可惜還沒搜索到。

您正在瀏覽: 《曼谷輕軌戀曲》觀后感
網友評論
《曼谷輕軌戀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