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雜亂的心情

雜亂的心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雜亂的心情 標籤:感恩的心

  留在武漢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和一大群朋友時不時聚聚,笑到肚子痛,吃到想吐,肆無忌憚的開玩笑。今天的我真開心啊,看到他們也那麼開心心裡就好溫暖。這大半年來懂得不少,可是改變不多,大家都說我沒變,其實變了好多,變得現實了,沒那麼夢幻了,不會很花痴了,不會執着於某樣不屬於我的東西了。想減肥了,想好好打扮自己了,像個青春期少女一樣燦爛地享受陽光,揮霍一下青春也未嘗不可。生在一個怎樣的環境對我影響真的好大,身邊的人那麼的認真,自己也不知不覺變成了圖書館一份子,錯過了好多,可我會得到的,也是我想要的。魚和熊掌從來不可兼得。

  今天遇到初中同學了,對他印象還是很深刻的,畢竟在那樣斑駁,乏善可陳的初中記憶里,存在那樣一個愛動愛玩但聰明德不像話的男孩子,可是現在呢,我可以不用歲月是把殺豬刀來籠統的概括對現在他的感覺嗎?不,我不想,只是看到他單薄的背影,沉默的神色,捏不出生動神色的臉,我心酸了······

  回來的時候暮色四合,坐在小麵包車裡看籃球場上一圈一圈沸騰的人群,突然感覺青春正好,無限唏噓,我們一直在趕路卻忘了出路,曾幾何時我也認為我很獨特,我一定會改變世界,現在才發覺這只是那無數美夢中的一場,很美好很夢幻,做做就算了,醒來安靜的失落吧,然後在人群中前進吧,儘管擁擠,但只要用心,總有我的位置不是嗎。

  願人人都能做自己,惟願開心就好,上進就好。

您正在瀏覽: 雜亂的心情
網友評論
雜亂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