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魔之清思

魔之清思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魔之所定義為魔主要因為它是一種害人或對人生產生害怕心理,因為魔正是由於我們心中的害怕或心中存在陰影.所以它才肆無忌憚的來找我們麻煩,由於魔正是由於心中產生了無法無天的正是魔。

  我們為什麼找不到魔,因為魔不來源於心理。因為我們心中產生了妒忌、害怕,不平衡,心理有弱點。所以魔正好可以攻擊這弱點,讓我們害怕,讓我們失去自我理智。魔是什麼,它是那裡。主要魔來源於我們對社會,人生、環境,思想中的不同。為什麼魔來源於記中,因為我們過去中一直認為魔來法源於思維中。其不是,它來法源於我們認識不到的地方,所以我們才要把思維思想中扔弱點可以克服了。所以魔才不能攻擊我們,所以我們才不能被牽引。

  魔之清思主要來源於我們如何將魔清除,如何將內心中的種種魔影響下的影響。

您正在瀏覽: 魔之清思
網友評論
魔之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