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中,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中,有你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純真、無私你你的代名詞。我的童年因你而更加精彩,生命為有你而不會孤獨。 

  友情,是寒冬中溫暖的烈火,沙漠中清涼的甘泉,炎日中清新的涼風…… 

  有一次,在考試的那天我起晚了,知道匆匆忙忙地收拾一下書包,連飯都沒吃就朝學校飛奔而去。雖然很幸運沒有遲到,可我翻來覆去怎麼也找不到我的筆了,我心急如焚,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頓時不知所措。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朝我走來,他疑惑的問到:“沒帶筆嗎?”我笑嘻嘻的回答:“嗯!”他順手從口袋裡那了一支遞給了我,我毫不知情的接了過來,心裡還暗暗的想:“真夠義氣。”考完試后,老師讓小明去辦公室一趟,我便悄悄的跟了過去,只聽到老師說:“為什麼這次考試交了白卷,平時不是考得挺好的嗎?”小明低下了頭什麼也沒說。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小明是把自己僅有的一支筆借給了我,自己卻什麼也沒寫。我的眼眶中淚水一直的在打轉,卻始終沒有掉下了,可能是‘男兒有淚不輕彈’吧! 

  這件事也許不算什麼,很普通,很小的一件事,但足以看得出他的人品。 

  還有一次,我們在吃早餐的時候,我忘記帶錢了。而家又離這裡那麼遠,如果回去拿是肯定會遲到的。小明看透了我的心思,把他自己的早餐錢錢塞給我說:“你吃吧,我已經吃過了。”你明明就沒有吃,卻把錢借給了我。好讓我接受才這麼說的。於是你就餓着肚子去上學了。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你非常大方、善解人意。我脾氣不好,但你能忍受,盡量的讓我。你也特別仗義,只要朋友有事,你一定會儘力的去幫。感謝這一路有你。 

  你的好,將會永遠的留着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童年中,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中,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