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你,我烏雲密布的天空總會重現陽光;有你,雨後總會出現彩虹;有你,我的眼淚總會變成笑容;有你,焦躁不安的我總會慢慢平靜下來;有你,打雷的城市也很美麗;有你,我冰冷的心總會湧起一股股暖流。有你,真好!——題記

  漫步在海邊的沙灘上,溫暖直射人心;站在茂密的大樹下,清風拂人煩躁;深處美麗的花海中,芳香沁人心脾。不過,這些也敵不過你的一句安慰、一個微笑、一份祝福……

  我曾驕傲地把咱們四個好朋友稱為:四朵小花。我們在小學六年中,不免有吵架,甚至是決裂。但每一次你都同我站到一天戰線上,做我堅實的後盾。我們四個好朋友之間的矛盾,也總要你這個“和事佬”來化解。你對我不同於其他人,有的人看不慣我就乾脆不搭理我,有的人為了鞏固在班上的位置而來討好我。而你,我做錯的地方你會毫不留情面地批評我,給我指出來;我做的不錯的事情,你會毫不吝嗇誇別人的詞語來誇我。也許,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原因吧。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會摘掉面具,扔下包袱,絲毫不顧形象地跟你一起瘋笑、一起大哭、一起打打鬧鬧。在別人面前,我總會搭着你的肩說:“你是我妹。”然後我們就一起大笑起來。其他同學如果問我你是一個怎樣的人。我會說:“你是一個傻瓜,你是一個很天真的小孩子。”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心中的童真與童趣已快被磨滅,漸漸成熟地像一個嚴肅、一板一眼的大人。你的天真時常讓我羨慕,你的為朋友兩肋插刀更是讓我佩服。最近,我心中總是有一團無名之火,同學們見了總敬而遠之,而你卻緊緊地抱住這個渾身長滿刺的我。可我熾熱的火焰終究還是燒傷了毫無防備的你,你便開始在QQ上女里的安慰我,想方設法地填補我心上的洞,我好不予理睬,你絕望了。我還是藉著好朋友的名義,好好地想了很久。常言道:姐妹大於天嘛!好朋友沒有隔夜的仇,更何況是這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兒。

  老妹,不管你選擇了哪條路我都陪你走;不管你做了什麼抉擇,我都會支持你。哪怕那條路荊棘密布,哪怕眾人在你身後指指點點,哪怕到最後我會遍體鱗傷……現在,換我來做你堅實的後盾吧!

  我常常拿你開玩笑,因為我們不分你我;我就算再傷心也不會說,因為我堅信我們心靈相通;我們就算鬧了再大的矛盾,我也不會先道歉,因為我們總能自動癒合。以後的路,我牽着你走,遇荊棘,辟荊棘;撐起大傘為你遮風擋雨。攜你的手,同你闖出屬於我們的天地。

  重慶綦江縣綦江縣南州小學六年級:mei雨欣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