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真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你真好

  每一次的努力都是為了你,因為有你,生活才如此美好——題記

  站在台上,我一陣窒息。台下那麼多雙眼目不轉眼睛地看着我,然後我的臉開始發燙。那些精美的句子,原本背得流暢如溪水的發言稿突然停滯,像斷了的琴弦,無法繼續彈奏下去,我絕望地閉上了雙眼。

  從小我就是一個自卑的女生,儘管每天很認真地把每件事做到完美,儘管從沒人說我很差,但父母的教育總讓我覺得,有那麼多人排在我前面,總有那麼多人比我更優秀,於是,我選擇沉默,在沉默中自卑。

  一直以來,我都渴望重拾自信,做真正的我。可觀眾的注視一直是籠罩在我心裡的陰影,我只是害怕,害怕自己在眾人面前只是班門弄斧。老師說,你的文筆很好,這次的作文比賽你去參加吧。我說:“不了。老師,讓某某某去吧,她比我更擅長文墨。”老師說,下午你給同學講評下作業吧。我說:“老師,讓某某某來講吧,她的語言表達更清晰。”老師說,你……於是我一次次的拒絕,一次次的畏縮。把自己埋沒在塵埃里。於是,找回自信就成了我的夢想,一個很遙遠的夢想。

  那天,老師說,你應該自信點的,你有足夠傲人的資本,你足夠優秀,你明白嗎?

  那一刻,我的心震撼了一下。抬起頭,詫異地看着他。他接著說道,這一次的演講比賽你去參加,我相信你可以的。我想再一次拒絕,可他的眼裡充滿可堅定和信任。我想,是時候該為夢想而努力了。

  於是,今天我就站在了眾人面前。

  可現在,是又要該放棄了嗎?就因為台下有那麼多雙眼睛,我害怕了,所以又要退縮了是嗎?我開始自嘲。而腦海里不斷地閃現着老師的那句“你有足夠傲人的資本,你足夠優秀”對呀,我足夠優秀。就差一步夢想即將成功,我又怎能退縮放棄?

  我開始睜開緊閉的雙眼,深吸幾口氣,試着微笑面對眾人。略一沉思,我便找到了思路,全身充滿了力量。接着深吸一口氣,然後開始緊扣着主題娓娓道來,敏捷的思緒,流暢的語句,還有一份從容不迫的淡定都令我自己嘆服。看着老師對我點頭和微笑,我突然明白和懂得了,有了你---夢想,每個人都會為你而努力,哪怕這一路上會坎坷,會跌倒,但我們總不會放棄它。在自信中,我順利地演講完了。我昂起頭,接受台下潮水般的掌聲。眼眶濕潤了,我想這是激動的淚水吧,現在我找回了自信,做回了自己。夢想,有了你,生活真美好。

  此刻,我因找回自信而自豪,更因成功實現夢想而美麗。

  我想說,有你--夢想,有你真好

  初三:她還是不懂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