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實中,有你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中,有你真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初次來到這裡,是有些不情願的,父母為我花了很大的代價才來到這裡學習,這所學校可以說是很多人的目標,我能坐在這裡學習確實是我很大的榮幸。起初,我並沒有這麼想,所想到的只是這裡有數不盡的考試,排名,看着我身邊的人一個個略帶嘲諷的目光,我害怕了,我不敢與人交往,怕他們會說一些深深刺痛我心的話。沒有朋友,陪伴我的只有父母的嘆息聲和數不盡的紅叉叉,那段時間幾乎面臨崩潰,到後來,考試已成為家常便飯,也就慢慢習慣了。但還是很孤獨,抬頭望着天想,我為什麼要來這裡?一點也不快樂。直到有一天,在這個學校我找到了給我希望的人,他的出現改變了我的生活,她在我傷心的時候陪伴我,在我嘆息的時候安慰我,在我開心的時候一起陪我笑,她曾經說過她不能為我做什麼,只能默默伴在我身邊陪我承受一切,讓我不必再一個人孤單的看天。

  從那以後,我變了,又變回了那個活潑可愛、開朗愛笑的女孩。也逐漸打開自己的心,重新融入到了這個大家庭中,我愛上了這所學校,也愛上了這群單純的瘋子,更愛上了他們樸實的他們用最純真的笑臉點亮了我的生活。實中——我愛上您了。有人說學校是一個讓人糾結的地方,你在心裡時常抱怨它,但不允許別人抱怨一句,確實如此,轉眼我在這所學校已度過了兩年時間,還有一年我就要離開它了,看一眼我愛的實中,紅紅的實驗樓像一位歷經滄桑,但依舊和藹慈祥的老人,他不斷的向我招手,我莞爾一笑。你如此關心愛護我們,我們怕我們會到要離開的那天捨不得,我們不會像初三的學子們那樣從容淡定,我不會像在跟老師告別時意氣風發的學哥,我不會像學姐那樣笑着去看這個已經130歲的老人,停住腳步,回頭看這個我生活了三年的地方,我捨不得那幢高大的教學樓,我捨不得那有些陰冷的實驗樓,我捨不得欄杆外的小賣部,我舍不令德園裡的洞哥的頭像,我甚至捨不得老師在課堂批評我的話語,現在看來是那樣親切。我捨不得作為這所學校里的一名學生的那一份驕傲,我捨不得穿着實中制服走在街上的那種感覺,捨不得我引以為豪的實中,我捨不得那些單純的笑臉,一切的一切我都捨不得……

  一切恍惚的像一場夢,夢要醒了,才發現心這麼痛,看看枕邊那幾滴未乾的眼淚,這不是夢,要離開了么,不,實中,我在這裡留下的腳步不止要三年,還要更多時間……高中部實中,等着我。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山西省實驗中學初二:牛潔

您正在瀏覽: 實中,有你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中,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