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中有你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有你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多少個日夜,你為了我們,為了我們這些莘莘學子,不知疲勞的工作。我很慶幸,在我的生命里能遇見您——老師。

  每天,您睡的最晚,起的最早。每個孤獨難耐的夜晚陪伴着您的是一本本練習冊,一張張試卷習題。您即使很累,但是只要您邁上講台就會精神振奮,因為您是一名老師,一個祖國花朵的培育者。每每當我走進您的辦公室,總是能看見您疲憊趴在桌子上,沉醉在甜美的夢中,我真的不忍心看見您為了我們這麼勞累。

  老師,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耀了我們;老師,您是粉筆,奉獻了自己卻給予了我們一片知識的汪洋;老師,您是園丁,小心仔細的照顧着我們還未綻放的花骨朵;老師,您是一首動人的歌曲,告訴我們怎樣譜寫人生,告訴我們今後的路還很長很長。

  老師是一個神聖的字眼,老師是偉大的,是不可侵犯的,沒有了您,也許就沒有我們光明的未來;也許,沒有了您,也就沒有祖國奮進的步伐。老師,一個平凡的人,一個平凡的職業,卻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不平凡的偉人。

  生命中,是您為我們譜寫了未來,讓我從懵懂孩童成長為一位躊躇滿志的少年。因為有了您,我的內心世界才如此的豐富多彩。

  三尺講台,您為我們悄悄的埋上了夢想的種子,也許有一天,它終將生根發芽;三尺講台,您為我們開啟了智慧大門;三尺講台,讓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立志成為一名國家的棟樑之才!

  老師,謝謝您,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歲月的斑斕已刻在臉上,那將是我們永久的印跡;絲縷銀髮顯得那麼刺眼,我知道,那是您辛勤付出后的“回報”。

  今後,我終將長大成人,我一定不會忘記您的諄諄教誨,不會忘記我的今天是誰給予的,不會忘記站在三尺講台上鬥志昂揚的您!生命中有您真好——我親愛的恩師。

  黑龍江哈爾濱松北區哈爾濱市第九中學校初二:朱冰冰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有你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