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你真好,你總是憨憨的,好像沒有煩惱。

  拿道成績單了,別的同學一臉喜悅,我卻悶悶不樂,趕忙把這“見不得人”的試卷壓在桌子的最底下,自己也恨不得挖個地洞躲起來。一下午的課我沒怎麼認真聽,人也感覺迷迷糊糊的,其實,心裡是亮堂的,因為我都在想這該死的試卷,該怎麼跟父母交代呢。唉。現在我甚至懷疑我的智商有問題。回家了,秋風吹着,枯黃的樹葉落下。看到這情景,我的心情變得沉重,心灰意冷。我希望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在紅綠燈面前,我等了兩個紅燈。一轉眼便到家門口,我掏了掏口袋的鑰匙,我猶豫了……

  突然,門開了,我嚇了一跳,不知為什麼有種做賊心虛的感覺,媽媽很驚訝看着我,疑惑的問:“今天怎麼回來的這麼晚?都不看現在幾點了。還有,你到了家門口,怎麼不開門呢?”媽媽帶了……”我順便剪了個理由搪塞過去,媽媽也相信了。“我先做作業去了啊……”說著便頭也不回地跑回了我的“小天地”,並鎖上了門。

  我發現你正坐在書桌旁等我,你見到我很高興,一直搖着尾巴。我並沒有理會你,徑直走到書桌前,拉開了椅子,把沉甸甸的書包丟下,坐下來寫起了作業。因為試卷的問題,以致我沒有辦法認真寫作業,頓時,心中湧起一陣漣漪。你正瞪着大眼睛看着我,一副沒有煩惱的樣子,你走過來,蹭着我的腿。那時,我心裡亂成一團,用腳跺了跺地:“別煩,一邊玩去!”你呢,反而還更使勁的蹭我。我心軟了,從椅子上站起來,摸着你的頭,皺着眉頭,對你說:“灰球,我該怎麼辦啊?”你似乎很享受這種貴賓待遇,你把頭架在我的腿上,眼睛閉着,好像沒聽我說話。你的做法讓我忍俊不禁。我輕輕把你抱起,放到床邊,拿出舊衣服,給你蓋上,還對你說:“灰球,又變重了啊!”我笑眯眯的看着你。

  我把試卷從書包里拿出,它已經皺的不能再皺了。我把它磨平,拿着它打開了房門……

  我知道我一定會被挨罵的。你在一旁可憐又心疼的看着我。我又躲在小房間里了,你也跟着我,併發出低沉的叫聲。我蹲下來,對着你說:“沒關係的,只是被罵了,應該的,其實我還是蠻聰明的,對吧!我下次一定能考好的!,我的眼淚馬上就要溢出來了,而你似乎聽不太明白,又回到床邊。你就喜歡呆在我的房間里。

  你就是我的寶貝——一隻拉布拉多犬。你是我抒發感情的寄宿,你是給我快樂的朋友。你如今已被送走,不在我的身邊,你一定會記得我吧!希望能再次見到你,老朋友!

  六年級:嚴聰慧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