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雷鋒叔叔,你在哪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叔叔,你在哪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叔叔,你在哪裡?  

  三月,是個百花齊放的美麗季節。陽光灑遍大地,陣陣暖風迎面而來。我回到了故鄉,回到家門口,我好久沒聽媽媽講故事了,我想聽媽媽再給我講故事。 

  記得媽媽說過三月是雷鋒叔叔的節日。媽媽曾給我講過許多雷鋒叔叔的故事。雖然我才三歲,但雷鋒叔叔已在我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媽媽說:“雷鋒叔叔是好人,他總是喜歡幫助別人。悅悅,你可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啊!”我點點頭,對雷鋒叔叔充滿了好奇,我決定去尋找雷鋒叔叔。 

  我歡快地走在朦朦的細雨中。突然,一輛車向我飛來。我感到眼前一片炫亮,腦子裡白茫茫的一片。我橫躺在馬路中間不能動彈。一陣陣巨痛向我襲來。我漸漸地清醒過來,望着空中,盼望爸爸媽媽來救我,盼望叔叔阿姨來救我。我才三歲,我不想死! 

  不知過了多久,來了兩個叔叔,他們卻沒有停下來,他們不是雷鋒叔叔,他們只看了我一眼便迅速地離去了。我繼續等,等爸爸媽媽,等叔叔阿姨,我渾身覺得好冷好冷,好像蓋着一層厚厚的雪。就在這時,卻等來了第二輛車,它從我身上軋過去,我覺得身上有千萬把劍向我刺來,刺穿了我的五臟六腑,我不僅全身痛,心也好痛。雷鋒叔叔,你快來救我! 

  這時候,路過我身邊的人更多了,三個、四個…八個…十個……我心中燃起了一絲希望,但他們只看了我一眼,便匆匆地躲開,我的心裡跌入了低谷,但我仍堅持着,等待着。 

  死神向我逼近,我掙扎着。我不想離開來爸爸媽媽,我還要活着,還要上幼兒園…… 

  雷鋒叔叔,您在哪裡? 

  十一個、十三個,…十八個…我用乞求的目光望着他們,希望他們停下腳步,伸出溫暖的雙臂。但是沒有人停下匆忙的腳步,更沒有人伸出他們的雙手,哪怕把我攙扶起來。我那燃着希望的心漸漸冷卻下來,思維彷彿要飛離我的軀體,我的心在呼喚:雷鋒叔叔,您快來救我。 

  如果雷鋒叔叔在世的話他一定會來救我的;如果有向雷鋒叔叔一樣的好心人在場的話,我也不會狼狽地躺在這冰冷的街上。 

  我獃獃望着天空,我看到了雷鋒叔叔,他輕輕地牽着我的手,向有太陽的地方飛去……

您正在瀏覽: 雷鋒叔叔,你在哪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叔叔,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