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接力賽三步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三步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場快樂又有趣的接力賽。

  同學們都興高采烈,有的同學出去買啦啦棒,為比賽的同學加油。我們來到了后操場觀看比賽。參加比賽的同學也做好了準備運動。

  裁判員一說:“各就各位”。運動員就開始接力了。旁邊的觀眾是人山人海,什麼地方都站的有。有的喊加油,有的用手中的啦啦棒揮舞着。運動員們也加足了力氣,像一支支火箭一樣跑着。同學們在旁邊大聲吶喊着:“加油,加油”。我們正高興地時候,突然我們班的運動員摔倒了,在一旁的觀眾可着急了。我心想:這下子我們一定輸了,在也挽救不回來了。我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然後我們班的同學過去接應了,不知又被那個班飛奔而來的同學撞到了。過了一會兒,他又堅強的爬了起來,撿起接力棒,又傳到了另一個人的手裡。他拿起接力棒飛快地向對面跑去。最後只剩下一名同學了。最後一個人拿着接力棒,就像吃了加速葯似的跑了過去。聽裁判說,我們班得了倒數第二名。

  我們回到教室,同學們的心情都不好,因為沒有取得好成績。老師說:“同學們沒關係,這次比賽得了倒數第二名,下回比賽得一個順數第二,好不好?”我們起聲回答道:“好”。

  一次的失敗算不了什麼,只要慢慢努力,就會獲得成功。

  四川省儀隴縣儀隴中學初一:羅皓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三步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