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三步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三步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在學騎自行車,總體感覺:苦,累,但是不難。

  No。1:苦。有一次,我去練習,練了大半天,學到是沒學會,卻累得我滿頭大漢,媽媽走過來,遞上一塊大西瓜,說:“吃吧!”啊,這真是雪中送炭啊!由於我太累,太餓了,十分鐘就把着塊西瓜搞定了。就把西瓜皮隨手一扔。誰知,我騎着自行車自己騎到西瓜皮上去了。討厭的西瓜皮,讓我摔了個“嘴啃泥”“55555555555,好痛那,55555555555。”

  No。2:累。一個炎熱的Summer的下午,我在烈日下騎自行車,那時的太陽實在太大,天氣實在太熱,一不小心就會中暑,嘿!還真被我說中了,騎自行車的時候,我突然感覺頭很暈,整個人好像要倒下去似的,接下來是眼前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清楚,在迷迷失失地我倒了下去。等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在軟綿綿的床上了,原來,我暈倒時被一位大媽看見了,她把我放到她家裡的床上。

  No。3:不難。我又在騎自行車了,這次,有媽媽示範,有媽媽看着,我放心多了。媽媽先給我做了個示範,叫我不要怕,也來試試,我剛踩上了一步,就渾身發抖,就想馬上臨陣退縮。因為我怕我像上次一樣,會中暑,會被人帶到家裡去,會……媽媽知道我的心思,就安慰我說:“囡囡,不要怕,不要緊張,兩眼朝前看,兩腳一蹬,自然就會騎了。”可是我試了這個辦法,卻還是無濟於事。“每天都練。”媽媽說,“總有一天會成功的。”“對。”我說,“只要努力去做,總有一天會成功的!”過了幾天,我果然學會了怎樣騎自行車。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三步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