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裡最快樂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最快樂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中最快樂的事,就是和爸爸一塊下棋。每天吃完晚飯後,爸爸先給我削個蘋果,爸爸說蘋果可以補充維生素,使我身體更健康,更聰明,我邊吃蘋果邊和爸爸下棋。每次爸爸總是讓我先下,而且我總是先下白棋,因為我對黑棋不感興趣。 

  我下每一招總是先下中心,因為中心視野寬闊,每步棋都可以組成三連子,又可封堵對方。第三步棋我就下了一個等邊的三角型,完成了我初步的戰略部署。爸爸趕快下了一子,我立刻迎頭堵上,正好把爸爸的連子截住,我只落一子,便又組成了一個三連子,並且岔開了一個兩連子,這一個三連子爸爸可以堵上,但這個岔開的二連子對整個局勢至關重要,我能藉助這個二連子組成好幾個三連子,果然幾步后我組成了二個三連子,爸爸認輸了,但爸爸很高興,說我進步很快,這是我寒假最快樂事。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最快樂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