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下面就和我一起分享吧!

  “叮鈴鈴”,下課啦!我和同學們一起玩“小小戰鬥士”遊戲。這個遊戲的規則是,每個贏家都有一把“手槍”,十發“子彈”,五顆“手榴彈”,還有兩枚“火箭炮”。贏者打一槍,輸者要後退三步;贏者投一顆手榴彈,輸者要後退二十步;贏者發射一枚火箭炮,輸者要後退五十步。我們先用“石頭剪刀布”決定誰是贏家,誰是輸者。結果胡友林輸了。遊戲開始了,他拚命地追,拚命地抓。當他靠近我的時候,我趕緊打了他一槍,他只好停下來後退三步。接着又繼續追趕,眼看就要追上了,我又連續打了幾槍。我想他可能不敢再追趕我了,沒想到他卻緊追不捨,我大聲喊:“救命、救命”!旁邊的小夥伴們都哈哈大笑起來。突然,只見胡友林猛一轉身,撲向旁邊的王闖。王闖躲閃不及,被抓個正着。大家都向胡友林豎起了大拇指……

  這就是我的快樂,你呢?

  三年級:劉浩森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