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本書,它記錄著我們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一些故事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淡忘了,但有一件事卻讓我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一個人在家我寫完作業,玩了一會電腦,又看了一會電視,就覺得很無聊。然後我在屋裡走了一圈又一圈,我看見屋裡那些沒洗的碗和碟子,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應該幫媽媽做點事了。

  我先倒了一盆不冷不熱的水,然後倒上洗潔精用手攪拌一下,放上碗,碗上油膩膩的,這時我才想到:“這麼多,什麼時候洗碗呀!”

  我洗的時候速度很慢,我拿抹布用水浸濕,然後擦碗,就這樣一個個認真洗着。但當最後一個時,因為碟子太滑,不小心掉到地上了,摔得“粉身碎骨。”

  媽媽下班回到家,我慢慢走過去,小聲的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本想幫你做點家務,可卻把碟子摔碎了。”媽媽看了看說:“沒事,兒子。還知道幫媽媽做家裡的事了,真是長大了。”我聽了比喝了蜜還甜。

  有人認為有一個玩具是快樂的;有人認為玩耍時快樂的;可我認為幫大人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才是最快樂的!

  山東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學校三年級:崔榮亮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