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下面就讓我把快樂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叮鈴鈴”,下課了,我和同學們一起玩“摸瞎子”的遊戲。我用一條帶子緊緊的蒙住自己的雙眼,把手張的大大的,移動雙腳向四周搜尋着。這時我感覺有人拍了我一下,我抓住這個機會撲了過去,但是,撲了個空。我又聽見他們說話的聲音,我尋着聲音連忙抓住一個同學。按照遊戲規則,我還要說出那人的名字。我抓住着這個人,感覺他比我高,比我高的人有三個。我摸了摸他的衣服,是夾克,穿夾克的人有兩個。我又摸了摸他的頭髮,扎着馬尾,扎馬尾的只有一個——小紅。這樣一來就是小紅抓了。“叮鈴鈴”上課聲又響了,我們只好回去上課。

  這就是我的快樂,你呢?

  三年級:李馨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