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生中都有一件快樂的事,我也不例外。

  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動物園玩,一進動物園,那裡有很多動物,有猴子,有大象,有老虎和獅子,還有最毒的蛇……

  首先我先去看猴子,因為人家說猴子很會逗人,進去一看剛好看到猴子在爬樹,還在向人們招手,那動作多靈敏,好多人拍手叫好,還給了東西給它吃

  當我正要喂那猴子的時候,眼前讓我驚呆了,是一頭大象,好大啊,那腿粗得像一條條柱子,立在園子中,走起來一擺一擺的。

  當我正在獃獃地看着那頭大象的時候,一聲吼,我急忙轉身一看,啊的一聲,原來是老虎在叫,它張開那大大的嘴巴,好像在說:“快給我過來,看我表演”。我趕緊拉着我爸爸媽媽的手,穿到人群中去了,再看老虎表演。

  然後我爸爸看見了森林之王,那是我一生中還沒有見過的動物,獅子,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見的,感覺沒有什麼,但今天真是大開眼見了,那眼神多恐怖,誰也不敢靠近,只能遠遠地看着。

  當我看着那獅子表演得正精彩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拎着一條巨大的蛇,我也不知道它是什蛇,聽說是很毒的蛇,圍着他身體轉,那叫人多震驚,那是我看到最大的一條蛇。

  當我從動物園出來,我感覺我今天見到我以前從沒有見過的動物,我覺得真開心,也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一天。

  廣西貴港覃塘區中心小學三年級:潘佰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