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最難忘的事情

  我一生有許多事情,可是唯獨這一件事情令我終生難忘。

  記得有一次下雨,學校沒有上課,雨越下越大,突然,我發現我們家門口有一位全身髒兮兮的老人,我猜想他一定是乞丐,我覺得他很需要一把傘,於是我便翻出了一把雨傘,可是這把雨傘是媽媽剛剛買給我的,借他吧,不借他吧,我的心情十分亂,我想這種人借了一定不會還回來的,所以我把這把雨傘放回原處,我看見一件破破爛爛的雨衣,打開一看,上面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洞洞,我想反正這個人這樣子,借給他了也不還,就把這個爛的借給他吧,我把雨衣扔給那個老人,老人看了雨衣笑了笑。

  過了幾天,我幾乎把這件“好事”給忘記了,一天放學回家,我看見家門口有一個紅袋子,袋子了裝了一件雨衣,咦,那件雨衣不就是我給那個老人的雨衣嗎?怎麼會跑到這裡來呢?我打開袋子一看,雨衣上大大小小的洞洞全部給補好了,一張紙條掉了下來,紙條上的字歪歪扭扭的,我辨認了好久才認出來,上面寫着:“小朋友,謝謝你!”我感動及了,這我才知道,看人不能只看外表。壞人臉上沒有壞人兩個字哦!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