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投稿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窗外,大雨傾盆而下,我獨自一人待在家裡,只有電風扇‘‘嗒嗒’’地不知疲倦地轉着,空氣中瀰漫著盛夏雨季特有的清香味,不禁思緒紛飛。

  那一次,我代表四年級參加了作文比賽。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進了考場,心裡如揣了一隻小兔子般惴惴不安。過了一會老師發作文紙了,我的心情平靜了下來,考場很安靜只有筆‘‘刷刷’’的聲音,我寫了一篇自以為很滿意的作文交上去了。在等待結果出來的那幾天里,我整日興奮不已,只因為我相信自己可以拿第一名。終於到了星期五晨會公布獲獎名額了,我咬緊牙關,心跳加速到極限,老師一個一個的念下去遲久沒念到我的名字,後來我才知道沒有我。頓時如同一盆冷水潑在了我身上,自頭頂涼到腳,同學們用那失望的眼神看着我,我恨不得地上有個縫讓我鑽進去。

  晨會解散了,我一個人失落的走在操場上,太陽都沒平時那麼燦爛,小草彷彿在說“你真沒有用”。不遠處小夥伴們在追追打打,銀鈴般的笑聲傳到我的耳里,洋溢着屬於我們特有的朝氣與蓬勃,我的精神不禁為之而一震,頭也抬了起來,唇角彎起了一個小小的弧度,心情豁然開朗。是啊,人生之中困難無處不在,可是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曲折我們的人生才因此而變得色彩繽紛。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能失去自己那顆無畏的心,都要勇敢地走下去。

  此時,雨水還“滴答滴答”的下着,一陣溫風從我身邊吹過,帶走了盛夏的一絲餘熱,我知道我已變得堅強。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