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作者海淀實驗小學王琛 

一次乒乓球課,我和同院的唐燕峰展開了一場難忘而驚心動魄的乒乓球大戰。 

  我倆準備完球、拍,比賽就開始了。先猜球,唐燕峰拿一個球握住,讓我猜哪只手有球。 

  “左手!”我大聲地說。結果,他把左手張開,竟然沒有球,球悄悄地藏身在他的右手裡。我猜錯了,他先發球。他先發了一個“快球”,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球就沾到了我的台上,我想:“一定要接到。”我趕緊往左邊移了兩步,來了一個A字抽球,把它抽死了。我領先了一分。1:0。這次他不玩快球了,來了一個高難度上旋球,我不知道該怎麼接,我就勢一推,“哎?球怎麼飛了。”現在比分1:1平。該換我發球了,我使出獨門絕技,先把球拋在空中球快掉下來時,削、旋、轉、推拍子我突然間把球打出去,讓他來不及防。我贏了。2:1。這球好像把唐燕峰激怒了,我就連最歷害的側旋球,也被他反拉回來,他發了幾個我不知道怎麼接的球,害得我輸掉幾個球......8:5他比我高3分。我想,看來只能用高球繞他。我發了個高球,他正扣時,摔了一跤,我想假如他不摔倒,肯定我就死定了。看來我得拼一拼了。我來了一個外旋發球,他本以為絕對能推回來,卻一碰就飛了。因為我這球中還帶了點花樣。現在8:7我還差一分就追上他了。 

  唐燕峰不甘心示弱,連發兩球,第一球,他用吊短球,我不小心往高打了,我以為他會重重地扣殺,結果,他卻來了個聲東擊西,我轉身時,他就輕輕地拍了一下,啊!原來,他用了輕吊球,比分9:7。 

  不行,不能讓他拿到賽點,我也學他,來抽了回去,不過下網了,比分9:8。 

  好,我一定要贏。我發了一個正手球,正好擦邊,哈!我又贏了。9:9平。 

  我要得冠軍,結果,被他看出來了,他發出了最快的球,“奔馳990”把我快速抽掉。10:9,我用了一個高球,把他打了空了。不過,他來了一個旋高球,把我拉掉了,哎,我輸了,雖然很不甘心,不過還是輸掉了。 

  這就是令我難忘的事,我要努力學習乒乓球,爭取超過唐燕峰,贏得比賽,我一定會超過唐燕峰。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