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難忘的事有許多,像沙灘上的貝殼,撿都撿不完。但我最難忘的還是那一次。

  那年夏天,我去爺爺家玩。中午吃完飯,我在沙發上玩小汽車,爺爺在椅子上休息。突然,爺爺說:“你整天只想着玩,胸無半點墨。’

  心想是不是喝墨水就有知識嗎。說完,我跑到爺爺的書廚,拿起一瓶中華牌墨水準備喝時。就聞到一股臭味,差點吐了出來。剛想走出門外時。又想起爺爺說的話,只好回頭喝墨水。

  我打開墨水蓋,捂着鼻子,拿起墨水,往嘴裡倒。一瞬間我

  被墨水嗆得摔倒在地。爺爺聽見聲響,急忙跑了過,說:“你在幹什麼!”說完,急忙帶我去衛生所。

  回到家,爺爺直罵我是個大笨蛋。不懂理解其中道理。原來的‘墨’是知識。我以後要多學點東西,不讓爺爺笑話我。你們說是不是呀?

  晉江市榮宗小學初一:姚佳強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