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特殊的英語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特殊的英語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英語課為什麼特殊呢? 

  原來,奶奶家搬來了個老外,是個老奶奶,對我奶奶也不錯。奶奶就是聽不懂她說的什麼,就想請教我。 

  我一口答應,就想:奶奶學會後,和老外奶奶交流,說到是我教的后,肯定會獎勵我的。我讓奶奶坐在沙發上,搬來一隻小黑板,在黑板上寫着什麼。爺爺也想來聽聽,就也坐在沙發上。他們都不知我寫什麼。我扭頭,對他們說:“悠悠清華英語班開課!”他們都笑了。我在黑板上寫下“one”------“ten”,指着“one”說:“奶奶,這是什麼?”奶奶搖搖頭。我說:“是‘wan’、‘tu’!”我認為奶奶學會了,可奶奶說:“一是婉,二是兔子,三是醉,四是斧。”我哈哈大笑起來,對奶奶說:“六是什麼?”奶奶一本正經的說:“誰個死!”我和爺爺都笑了,奶奶不甘示弱:“七是‘散文’,八是‘哎特’,九是‘奶’,十是‘盆’!”奶奶說她會說英語數學了,要我教別的。我故意說:“100是one hundred,那10000呢?”恐怕是數學奶奶是老手吧,她說:“碗喊人的乘碗喊人的!”我們大笑起來。哎!奶奶!您太幽默了。 

  奶奶學英語,隨便改音!哈!這真是一堂特殊的英語課啊!不過,我一定會幫奶奶學好英語的!奶奶經過每天的“孫女培訓”,一定能和老外交流。這一堂特殊的英語課可真有意思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堂特殊的英語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特殊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