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別開生面的英語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別開生面的英語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大家喜歡上英語課嗎?我可喜歡上英語課了 。今天我懷着那顆怦怦直跳的心去了小新星英語學校。

  一路上,我邊走邊想:我們的英語老師可溫柔了,那裡的英語老師會怎麼樣呢?會讓我們做遊戲嗎?會讓我們度過一個開開心心的下午嗎?教我們寫字的蘇老師說下午有一位英語老師會來這裡聽課,還帶她的女兒過來,莫非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呢……想着想着,不知不覺的走到了小新星英語學校。

  我踏着沉重的腳步走進了大門,心裡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的,剛到教室,就被一位和藹可親地女老師牽進了辦公室簽名,我為了讓大家都知道我的字好看,就把字寫得漂漂亮亮的,忽然,一陣聲音把我吸了過去,啊,原來老師的嘴張成了“O”形了,老師尖叫起來,誇獎我說:“學書法就是學書法,字就是不一樣,這位叫葉賢的小朋友寫的字超好看,獎她一個小禮物吧!”我接過她給我的禮物,一看,哇,一隻熊媽媽和一隻熊寶寶挨在一起,多親熱呀!我太開心,連謝謝都忘了說,直往教室跑。

  “叮叮,鈴鈴,上課了,快快坐坐好,一起開心上英語”鈴聲響了,一位男老師笑容滿面地走了進來,笑着對我們說:“歡迎來到小新星英語學校,讓我們開開心心的上一堂英語課,好不好?”“好。”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我邊說邊想:這次的英語課應該很特別吧!果然,這堂英語課是我一生中最有趣的一堂課了。

  這堂課並不像別的科目那麼單調、無趣。這位老師講的很生動、很有趣,他讓我們玩各種各樣的遊戲,比如:魔法手指頭、演故事、藏貓貓、貼鼻子……雖然讓我們盡情玩,但我們也可以從中學到英語哦!這些遊戲當中,我最喜歡”藏貓貓“了。

  遊戲規則:老師把一張卡片放在一位同學的手裡,老師喊開始的時候,這張卡片一直傳來傳去,再傳的過程當中,我們也要大聲說ISME(是我),當老師喊StOP(停)時,我們就要把那張卡片藏起來,讓老師找,老師一共有三次機會。

  遊戲開始了,老師轉過頭,帶頭念道:“ISME……”我們也邊喊邊叫,當老師大聲地叫道:“STOP”時,心裡一直叫拿到卡片的同學趕緊藏到椅子下面,可他卻藏在肚子裡面,大家看了,滿懷大笑了,老師不知為什麼笑,開始細心找,忽然,叫道了一位“矮不點”——陳佳銘,他使勁搖頭,老師又找啊找啊,可三次機會都用完了,還沒找到,那位同學把卡片拿了出來,老師一看,嘴張成“O”形了垂頭喪氣的,他那樣子又把我們給逗笑了……

  回家的路上,我還沉浸在剛才的遊戲當中,太陽照得我汗流浹背的,可我卻感覺不到熱,因為這堂課讓我喜歡上了英語。

  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一堂別開生面的英語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別開生面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