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堂快樂的英語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快樂的英語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早早的來到了教室。我抬頭一看,哇!真漂亮,老師把黑板妝扮的五彩繽紛,上面着各種各樣的小星星。老師說:“今天我們要向家長們彙報本學期的學習成績,希望你們一定好好表現。”這時老師讓我當小翻譯官。我十分激動,暗暗的想我一定要珍惜這個機會,給老師好好配合。我鄭重的走上講台。老師用英語說一句,我就用流利的漢語來翻譯一句。看着家長們滿意的笑容,我心裡美滋滋的,十分自豪。 

  同學們開始分別做自我介紹了,他們一個接一個走上講台用英語流利的介紹着自己的家庭情況、興趣和愛好。他們表現的棒極了。這時我多麼希望老師快點念到我的名字呀。我的機會終於來了,我和潘月紅開始表演話劇《做客》,我們用英語你一言我一語的對答如流。表演完了,台下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這時我想這一學期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就這樣我們的表演進行着,一個個節目精彩紛呈。時間過的真快呀,不知不覺下課鈴響了。老師說:“同學們表現的都很棒,希望下學期繼續努力。”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下學期一定會比這學期更棒!

您正在瀏覽: 一堂快樂的英語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快樂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