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林山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風景遊覽城市,有着舉世無雙的喀斯特地貌。這裡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態;灕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潔如鏡;山多有洞,洞幽景奇,瑰麗壯觀;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滿目,於是形成了“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四絕”,而自古就有“山水甲天下”的讚譽。

  我從沒聽見過像德勝河的水.德勝河的水真清啊,清的像柔軟的青草;德勝河的水真甜啊,甜的像一塊冰糖似的;德勝河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是幾片翠綠的葉子:德勝河的水真藍啊,藍的像天空似的.

  我從沒看見過順峰山這樣美麗的山.順峰山真奇啊,山峰一座座拔地而起,像健壯的老人,像龐然大物的大象,形態萬千,變化無常;順峰山的山真秀啊,像翠綠的綠玉石,像新生的竹葉,色彩繽紛;山頂上的景物十分秀麗;順峰山的山真險啊,走到了山頂,往下看,好像掉了下來一樣,真險啊!

  千百年來,桂林一直是人們旅遊觀光的寶地。這裡有浩瀚蒼翠的原始森林,雄奇險峻的峰巒幽谷,激流奔騰的溪泉瀑布,天下奇絕的高山梯田……在這一片神奇的土地上,生活着壯、瑤、苗、侗、仫佬、毛難等十多個少數民族。大桂林的自然風光、民族風情、歷史文化、深深地吸引着中外遊客以及國家元首紛至沓來,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