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桂林山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請乘坐MF8403的乘客從6號登機口登機。"上機后,我想象桂林是怎麼樣的?心中充滿着憧憬...... 

  桂林到了!我們下了飛機,哇!桂林真漂亮,有繁華的大街,茂密的樹林,好多好多美麗的景色,真叫人高興! 

  桂林的象鼻山風景優美。瞧!山上有茂密的樹林,靠水一些的岩石前面有個洞,在船上都能看到這些美麗的景色! 

  very good!船靠岸了,洞里能看到二疊紀出生的石頭,哇! 

  看!美麗的灕江,坐在船上,可以感到一絲涼意,再看兩側的懸崖,形狀千秋奇白怪,蝙蝠飛舞九馬騰飛,真美啊! 

  陽朔的山水自然勝過了桂林了!還有洋人街、古東瀑布、印象劉三姐等景點。最有名的是洋人街了!你看!中外的店面都集聚在這裡,中國的藏茶、桂林的米粉,外國的肯德基、麥當勞......好一派繁華富饒的景象。 

  桂林的山水真漂亮,真不愧“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這句話啊!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 暫無評論